102.02.17


 


年假最後一天,按照往例睡到自然醒


 


本想在家庸懶的過一天,做做收心操


 


但有人想去剪髮,所以......先去覓食再說嘍~~~


 


 


 



 


一路往老媽家開也沒什麼好吃的,經過這家時.........


 


就臨時決定吃這家,因為這一兩天突然好想喝焿湯哦


 


第一香焿的專賣店也是連鎖的(只是不知道這家分店口味如何?


 


 


 


 


 



 


一進門口,店員剛好端著雞腿飯跟滷排骨飯要去送餐


 


看起來好可口喔,害我原本想喝焿的心意有點動搖了


 


店家採用透明的玻璃,所以很清楚可以看到配菜,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第一香焿的專賣店menu


 


 



 


耑豪便當menu


 


結果我們各點一樣,就用了兩張menu,不環保而且好浪費哦


 


 


 


 


可是我看到配菜有紅燒茄子跟麻婆豆腐好想吃喔


 


於是去問問店家可不可以單點??結果可以耶(開心)


 


一盤是nt$30,但可以做拼盤,挺不賴的


 





 


於是我就點了這兩樣nt$30


 


我愛吃茄子煮的軟軟的,而且很入味,麻婆豆腐也好吃


 


是兩道很下飯的菜,只是.........我是吃焿麵


 


 





 


便當套餐A:香酥雞腿飯+清焿湯NT$99


 


炸雞腿的賣相雖然不是非常優,但吃起來皮好酥


 


肉也很嫩而且應該事先有醃過醬汁....因為很有味道


 


 


 



 


白飯給的也不算少


 


 





 


1、2、3、4、5......配菜多達5種耶


 


 




 


魷魚焿意麵NT$60


 


端上來時我嚇了一跳,因為實在有點大碗


 


 


 


 




 


看!!!是不是很大碗呀


 


因為每次都吃羊肉焿,今天換換不常吃的魷魚焿試試


 


焿湯裡還放了一顆魚丸喔


 


雖然魚丸沒什麼特別的,但很少看到焿湯裡有加吧


 


 


 


 




 


魷魚也超大塊、很厚實


 


咬下去脆脆的、味道也很新鮮~~~好吃


 


 


 


 



 


麵條是我愛吃的意麵,好喜歡這種麵條喔


 


整碗吃下去....超飽的


 


 


 


 


經過這家店好幾次,每次經過時心裡總OS.......好吃嗎?


 


果然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真的很不錯哦


 


尤其便當更吸引我


 


下次回老媽家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喔


 


 


 


 


 


第一香焿的專賣店、耑豪便當


 


桃園縣觀音鄉新坡村中山路二段543號


 


03-4982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