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3

 

話說~~下午去逛一中街前表姐先帶我們來嘉味軒買太陽餅

 

 

因為店家位於巷弄內,停車不便....

 

 

所以我負責在車上顧車,老媽、舅媽、表姐們則負責下車採購

 

 


 

 

在車上往門口照了一張

 

 

剛開始沒有什麼人,但我們的人馬進去之後

 

 

陸陸續續也來了好幾位客人

 

 

本來想下車拍更清楚點的照片

 

 

但礙於下雨天又臨時停在路邊.....所以作罷


 

 

 

 

 

 

每盒太陽餅都有附手提紙袋

 

 

而且我們買的口味是不同於一般的〞鮮奶〞口味

 

 

 

 

 

 

 

 

 

店家販售的產品種類及訂購電話和地址

 

 

 

嘉味軒食品

 

 

台中市政府評選認證推薦優良太陽餅店家

 

 

也獲得市長胡志強先生強力推薦的台中名產哦~~~

 

 

還得過好多好多獎

 

 

 

 

 

 

 

 

 

10入$250              20入$500

 

 

沒有因為買比較多而較便宜,所以我們都買10入裝的

 

 

 

 

 

 

 

 

鮮奶內餡超飽滿的

 

 

不像有些只有薄薄一層,空洞的要命

 

 

這個內餡可是超級豐富的哦

 

 

餅皮部份帶點香酥又有一點點點脆度及層次感

 

 

重點是內餡不會太甜,剛剛好

 

 

 

 

 

 

 

 

 

 

 

逛一中街時發現有家賣糖果的~~~菓風小舖

 

 

裡面的糖果都滿特別的

 

 

 

 

 

 

 

我買了這2樣~~雖然糖果外型很像

 

 

但吃起來的味道又有點不太一樣

 

 

都是水果口味的~~而且不會太甜,滿不錯的

 

 

 

 

 



 

 

老媽看我買,也跟著買了二盒軟糖

 

 

 

 

 


 

 

紙盒的兩面都不一樣~~

 

 

叫大妹女兒提著讓我照一下~~~

 

 

後來照完...萱萱趕緊跑來看以為我是在照他

 

 

SORRY~~~大...阿姨只有照糖ㄍㄡv 而已啦~~~

 

 

 

 

 

 

因為回到家的時間也晚了

 

 

也不好意思將老媽送孫女的糖果拆開來

 

 

所以...裡面的糖果我就沒照啦~~~

 

 

 

 

 

 

嘉味軒鮮奶太陽餅

 

 

台中市模範街12巷5號

 

 

04-23012180

 

 

 www.chiawias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