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


 


天氣愈來愈涼了~~讓人老想著吃熱呼呼的東西


 


冬天到了,紅豆芋圓、燒仙草、薑汁豆花好像特別應景也特別對味


 


 





 


下午跟大妹一塊到草漯買紅豆芋圓吃


 


這家位於草漯街上~~


 


以前在觀音工業區上班時還滿常買來吃的


 


 


 


 


 


 



 


有一陣子沒買了,又〞偷偷〞給我漲價了


 


 


 


 


 



 


這家店位於十字路口,我想應該是這個地址吧


 


就算不是,也頂多是在隔壁而已啦~~


 


很好找的,就在警察局旁隔條馬路而已


 


 


 


 


 


 



 


第一次吃到紅豆芋圓裡面有加脆圓的就是在這家


 


那時就深深愛上脆圓的口感


 


我們今天買了紅豆湯+綜合.....不過我們刪掉湯圓....因為我不愛吃


 


所以只加了芋圓、地瓜圓、脆圓、粉圓(粉圓少的很可憐...我那碗裡面只有2粒)


 


他的佐料吃起來很彈牙很Q,紅豆湯也不會太甜


 


是我喜歡吃的原因


 


 


 


 


 


 



 



 


大妹不愛吃脆圓.....但他還是選擇加了


 


因為想說回家可以撈給我吃


 


而且我拿的這碗剛好脆圓很少,而大妹的卻很多


 


老闆娘分的不是很均勻.....


 


而且雖然漲價了,感覺紅豆湯裡的紅豆粒變的更少了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紅豆〞湯〞


 


是不是因為豆類漲價了,所以就偷工減料呢


 


好懷念同事煮的紅豆薏仁湯哦~~~


 


超多超多的紅豆及薏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