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天黑前下到竹東市區


再繼續往竹北方向走,沒多久就來到了竹北


經過RT麵包店,素梅推薦這家麵包好吃


想說吃完十六區要回家時再買幾個


結果...吃完出來RT麵包店打烊了


這次吃不到、只好等下次了


 


 


 



來到十六區,雖然是非假日,但還是滿滿的人


好在我們來的時間也比較晚,剛好避開人家吃晚餐的時間


先拿了號碼牌,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櫃台的糖果


各種顏色都有,看起來就很有食慾


每種顏色各拿一個,素梅說藍色的是薄荷(剛好我愛吃)


因此多拿了幾個藍色的


 




心動的人,用餐資訊在這裡喔


 




點完餐..準備開動嘍


 




猜猜我是誰??


本來是在拍食物,看素梅一直躲躲藏藏的怕拍到她


所以我就故意照她...哈哈


 



 



看著菜單,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但因為我們喝下午茶的時間有點晚,所以肚子都不是很餓


這次點的菜色都是由素梅推薦的


綜多壽司裡...我們這次選了菓物卷壽司$60


配著嫩薑絲吃,很清爽


 



 


 



一份天婦羅有兩隻蝦,於是我們點了二份


$178/份


 


蝦子很大隻喔


不像有些欺騙消費者的...外層的麵包很厚一層


結果是隻非常苗條的蝦子


 


 




鍋燒意麵$108


湯頭很讚


 









蘆荀手卷$55


清爽好吃,我超愛吃手卷的


只可惜肚子不是很餓,不然就會多叫幾個來吃


 





鮭魚腹生魚片$195


看起來QQ嫩嫩的,好可口喔


我吃一塊...但不小心”沉船”了,害我沾了很多哇沙米


吃得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不是太感動到想哭,是太嗆了....但是很過癮喔


 


 




和風沙拉$145


我最愛的沙拉,我一個人嗑了一份多一點點


裡頭有蘆荀、奇異果、香吉士、蕃茄、蘋果、鮮蝦、魷魚片、海藻....及生菜


特愛和風沙拉,一整份一口接著一口嗑光光~~


 


 


還有點了一碗味噌湯忘了拍照


回到家才發現”漏溝”了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吃到飽吃到撐


不過還挺懷念和風沙拉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