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火鍋。。。我們就前往派對的地點~~LUXY夜店

到達時,門口已經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據說是包廂的客人

而且有好多人都盛裝打扮喔~~真是有心,而我則是抱著來〞看秀〞的心態

而我們算是〞散客〞吧,所以不用排隊,直接出示證件、檢查包包、買門票就可以進去了







在裡面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變裝的人~~~還滿好玩的

所以會找幾個比較特別的跟他們拍個照

這是剛進去沒多久照的

手上是第一杯調酒






老實講也看不太出來他們是變裝成什麼

只覺得特別就找他們拍照了






現場有噴乾冰~~~所以覺得霧濛濛的

但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好活潑的米妮哦

我喝的酒精發作了

所以一直覺得臉熱熱的,去了廁所才發現臉都紅起來了




還在紅當中~~就當作是腮紅好了。。。





好像外國人比較懂得享受〞萬聖節〞哦

因為有打扮的幾乎都是外國人




有沒有很小鳥依人的感覺呢?!






天線寶寶耶~~~很可愛吧!!



還有看到有人是裝成嬰兒的樣子,因為吸著奶嘴包著尿布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很可愛

這是我這個晚上覺得最喜歡的造型




中間有段時間小C去拿第二杯調酒時

突然有個男人跑到我面前一直跟我對看,害我不知所措

後來他索性站在我旁邊而且一直靠我靠的好近

禮貌性的說了他的名字也問了我的名字

但是一直靠在我旁邊 ,心想糟糕了....小C還沒回來這可怎麼辦才好???

而且那個男的還一直把手放在我的腰際,害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後來可能看我都沒反應覺得無趣就走了吧~~

小C回來時跟他講這件事,小C叫我要大方點

唉~~我是鄉下來的土包子咩。。。遇到這種事實在沒辦法大方以對,太恐怖啦~~~





第二杯調酒喝起來比第一杯好吃,所以我很快就喝乾

結果....頭開始暈了。。趕快找了地方坐著休息

而且有點想吐。。總之就是不太舒服,好在那種感覺沒有持續太久






等到我酒稍微醒了之後,我們就離開LUXY夜店

小C說要帶我去吃双聖冰淇淋

因為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也不太餓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主餐跟冰淇淋2個人一起吃





起司磨菇雞排

雞肉好嫩、 完全不會有柴柴的口感

上面除了有起司還有很多磨菇喔

旁邊還有杏飽菇、紅椒、黃椒、甜豆.....等

還有一小小陀的金黃色的飯,但我沒吃所以不知道是咖哩口味還是什麼?!

不過我們點的這兩樣我都覺得很好吃




卡蕯布蘭加

冰淇淋是草莓、芒果,另一種好像是藍姆葡萄

水果有水蜜桃、奇異果、草莓、香蕉

上面還灑了杏仁顆粒,另外還有巧克力醬可以淋上去吃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開太強

我們吃到最後可是邊吃冰邊發抖呢~~~~~真是太好笑了!!!






就這樣我們又吃到五點多,此時天都亮了,準備要回家了~~~~

愉快、特別、新鮮、好玩的一天就這樣要劃上句點了!!!

今天的回憶要好好的放在心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