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媽媽放假,問我要不要回家走走

隔天一早帶了昨天文去丹崎買的炸彈麵包及鮮奶蛋糕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仲介公司有來家裡談了一下外勞的事

之後...我便跟爸媽、大妹及大妹的女兒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很快中午時間到了

吃了媽媽煮的愛心午餐,爸媽帶著大妹女兒去房間睡覺了

我跟妹妹在客廳繼續吃著零食、水果、看著電視,過了一會才進房間睡午覺

就這樣從二點多睡到快五點(太會睡了吧?!)

起床後媽媽問說要不要吃冰(因為媽媽想吃)

後來又問晚餐要吃什麼??還是要去永安漁港吃

我跟妹妹很有默契~~知道是媽媽想要吃,所以我們都附和他

就這樣我開車來到了永安漁港




媽媽每次都會來這家,所以今天不例外的我們也來到這家吃

店家前面擺出來食材,強調是一份$100喔

當然菜單上也有一些比較貴的,不過頂多$150~#250左右

價錢都還算平價






媽媽拉著我到前面點菜,但菜全部都是她點的(不知道拉著我去要幹嘛)

可能怕點太多菜被爸爸〞譙〞,所以拉著我去當擋箭牌吧

這道鮮魚湯比較貴,因為我們點比較好的魚,價錢是算〞兩〞的

魚肉挺新鮮的,湯頭也很清淡,不過我本身不愛吃魚,最主要是點給爸爸吃的




薑絲大腸~~來漁港點薑絲大腸???唉.......但媽媽就是愛吃~~

我只吃薑絲,大腸看起來有點太肥不太敢吃


好在不會酸的很嗆




鳳梨蝦球~~蝦子炸得太乾

我覺得好吃的鳳梨蝦球應該有點濕又不會太濕比較好吃




炒黑螺~~一般都用沙茶醬炒

但味道稍嫌不夠重,媽媽說炒得不夠好吃

我也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但還算下飯,所有菜裡算吃最多的





涼筍沙拉~~這應該是裡面我覺得最ok的一道菜吧

口感就跟一般的沒什麼兩樣、就這樣




曼波魚,又叫翻車魚

吃起來有點像果凍,跟一般的魚肉完全不一樣

老實講吃不太習慣,有點噁心~~

但聽說有很多的膠質喔(膠質對皮膚很好喔,所以勉強自己吃了幾塊)





炒山蘇

一般要加黑豆豉比較好吃,它只加了小魚乾跟蒜頭我覺得味道不夠重

我爸還嫌這種菜難吃~~~




海瓜子~~炒的還算不錯,海瓜子也夠新鮮


不過這種平價的地方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普普

一分錢一分貨吧

有些一盤菜才$100不能要求他要有三四百的水準吧

反正吃飽就好啦~~誰叫媽媽愛吃,我們只好奉陪到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