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假跟suh下去台中




幫shu的妹妹載行李到宿舍去




載完了之後我們到台中新光三越用餐




經過了〞兩班家〞店門口時




shu說,聽同事說兩班家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吃吃看


我們一共四大一小

所以點了四人餐,菜單如下:






兩班家很特殊方是採用水冷式烤肉架

食物不易黏網、不產生焦碳致癌物

減少油煙,燒烤味不會附著在衣物上(吃完出來,頭髮、衣服真的沒有燒烤味喔)








一開始他會為我們送上生菜及小菜組合

小菜裡有涼拌青江菜、涼拌木瓜絲、涼拌海帶、沙拉、韓式泡菜、寒天***(忘了)

每一種我都有試吃,味道都還不錯







生菜是給我們包肉吃的,小黃瓜跟紅蘿蔔可直接生食或是包在生菜裡跟肉一起食用

我喜歡用生菜包肉,吃起來不會這摸的膩口






這是海鮮拼盤,左起為鮮蝦、圓鱈、干貝

這幾樣我都不愛吃,但我還是嘗試吃了蝦子跟干貝

蝦子肉很鮮甜,干貝則覺得沒啥味道

服務生建議我們干貝只要烤五分熟就可以了







接下來我愛吃的石鍋拌飯來嘍~~~

服務生會問我們要不要辣然後加入調味醬拌一拌

就幫我們盛到碗裡

熱呼呼的.....超讚的





這裡頭有松板豬肉、水梨豬排、梅花豬肉、牛肉

其中水梨豬排是用水梨跟醬汁下去一起醃製豬排

所以吃起來會有甜甜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松板豬肉可能沒有先醃製過,所以如果不沾醬吃就沒什麼味道








最後上的是人蔘雞湯

等到湯滾了之後,服務生會為我們去骨,然後分裝到每個人的碗裡

今天吃的就大概這樣嘍

由於吃的太飽,晚餐也沒吃了~~~



預約專線:(04)2252-3585


台中市中港路2段111號10F(新光三越百貨裡)


週五及例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