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沒辦法聽敬騰演唱(因為找不到伴)

後來泳潔說他想下來中壢聽,

於是我們就約好一起去,

下午時,文去幫我們領了後補 的號碼牌:#44、#45、#46



敬騰今天穿的襯衫很好看喔

而且他從休息室走出來時,

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吐著舌頭......就很像一個大男孩~~

不過我發現他上廁所的頻率很頻繁(或許是喝太多水或飲料的關係吧!!)

因為他一走出休息室大家都以為他要下去樓下演唱了,

結果怎知他居然直奔廁所........還是一樣可愛呢!!








因為入場的時間比較晚,所以站在1樓根本看不到敬騰,

我們只好跑到2樓去!!

今天的敬騰一樣很可愛,剛開始演唱時,他很認真的彈著琴,

大家都以為他要準備唱了,

怎知他冷不防的說〞大家想聽什麼?〞(應該是醬說啦......因為他講話實在太小聲)

後來討論了一下他又開始彈起琴了,心想這次總該要唱了吧?!

結果他彈一彈又說〞那我唱聽海好了〞(跌倒狀....)

哈哈哈~~~敬騰就是這摸無厘頭的可愛,

「可愛教主」果然名不虛傳~~~~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摸熱的夏天,

敬騰穿衣服大部份都會搭配一件〞長袖外套〞......不熱嗎??

比較少看他穿短袖或是只穿一件衣服??????





眾多表情之一






眾多表情之二

當主持人在講話時,他總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呵呵呵.....就是這摸可愛!!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敬騰要準備趕場嘍~~

下一個目的地──天秤座桃園店(真是辛苦了)

他快離開時,我趕快衝到一樓去,

希望能拍到近一點的相片,不過卻有了一個意外的收獲,

那就是...........我跟他握到手嘍(而且還握了好幾秒呢!!)

因為我握手的時候跟敬騰說〞我也要去桃園店喔〞

敬騰回我〞好〞,雖然只有一個字,我還是開心的飛上天嘍~~~








當我們趕到桃園店時,敬騰已經在唱第一首歌了!!







感謝提供閃光的人,

讓我這張拍得很清楚~~~









這張笑得更開心,要感謝主持人(古勝中),

因為是他說話很好笑逗得敬騰笑開懷~~~~






這場唱完緊接著又要到對面的成功店,

我們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機會嘍!!

但因為成功店的位子比較小(在二樓),所以我被安排到三樓,只能照到敬騰的頭頂,

不過能聽到敬騰的演唱還是很開心!!


跑了三場下來,結束時已經是12點多了,

老實講有那摸一點累,因為都只能站著,

不過還是開心、開心、開心..........。



期待下一次敬騰的演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