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3

一早起床,陽光普照......是不是告訴我應該要出門走走

但精神覺得不太好又想在家休息

因為之前我是躺在床上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夢周公的人(除了喝了咖啡或奶茶之外)

現在翻來翻去都睡不著~~~~搞得我晚上睡不著、上班時間精神不劑、下了班好累什麼事都不想做

就在心裡一邊拔河(出門、待在家) 一邊洗衣服準備早餐

突然.........大妹說他們要去DIY問我要一起去嗎??

我居然毫不加以思索回了〞好啊〞(但衣服還沒洗好、早餐還沒煮好,搞得我手忙腳亂的)

就在車上看今天要去的地方時,發現上面寫DIY 需預約耶

叫大妹趕緊打去問(大妹還說〞建議〞先預約壘),結果DIY名額滿了,小朋友好失望喔

正在想要改去哪裡,我就想到之前有看到土城手信坊也有DIY

先上網查了再打去詢問,剛好二點半有

所以我們先在附近(土城裕民路上找午餐)

 

裕民路上好多吃的,而且現在因為有捷運比之前又更熱鬧了

我選了上次小姨丈帶我們來吃的快炒店(想說大妹老公愛吃快炒)

因為小阿姨住在這附近,所以就打電話給表弟結果表弟介紹貨饒莊更好吃(但..沒開門耶)

所以繞來繞去、走來走去~~~還是來吃這家「祥好海產店」

 

DSC_2065_nEO_IMG

祥好海產店~~~雞肉、各式海鮮、快炒、燴飯、炒飯、炒麵等應有盡有

 

DSC_2071_nEO_IMG

 

櫃子裡有很多種類的海鮮,可以自行挑選、點菜

 

DSC_2064_nEO_IMG

 

DSC_2066_nEO_IMG

 

雖然裡面種類很多,但我只是拍拍照

畢竟我對海鮮這東西不是非常有興趣,就交給愛吃海鮮的大妹老公決定嘍

 

DSC_2073_nEO_IMG

 

喜歡吃雞肉的也可以剁個一盤來嚐嚐喔

雖然大妹老公有問我要吃嗎?但我沒特別愛吃且我有吃早餐...並不是很餓

  

DSC_2068_nEO_IMG

 

不止海鮮種類多,就連青菜的種類也有好多種可以挑選

雖然青菜家裡就有了,但出門點菜總不忘點份青菜來配

 

DSC_2070_nEO_IMG

 

記得店內座位沒有很多,所以來的時候也怕沒有位子

好在還有張大圓桌,但後來想到二樓似乎還有座位

因為一直看到有人從二樓走下來~~

 

DSC_2062_nEO_IMG

DSC_2063_nEO_IMG

 

牆上的MENU,其餘的應該都只能口頭點菜了

 

DSC_2074_nEO_IMG

 

海鮮炒麵~~放了洋蔥、紅蘿蔔 、青菜外還放了好多種海鮮

有鮮蝦、蚵仔、花枝.....

大妹一家餓翻了~~因為他們都沒吃早餐

而我只有試夾了一小口嚐嚐味道,還滿好吃的

 

DSC_2075_nEO_IMG

 

炒A菜~~很清爽

 

DSC_2076_nEO_IMG  

 

蚵仔酥$120~~這是我唯一知道的單價 

 

DSC_2079_nEO_IMG

份量感覺比外面的多且蚵仔大部份都是「大人」喔

外層裹的粉也滿薄的,沾上胡椒粉.....好吃,只是要小心燙口(裡面好燙喔)

 

DSC_2077_nEO_IMG

炒海瓜子~~這是殼比較白的,跟以前常吃到的品種不一樣

但一樣的是~~~很下飯 

 

DSC_2078_nEO_IMG

 

大妹老公點了三碗白飯,但小朋友都吃麵了

白飯只有他一個吃,我跟大妹都挖了一點來吃,因為菜色都好下飯喔(啊不是剛吃完早餐說~~)

但這白飯看起來粒粒白皙飽滿,再加上點的菜.....就忍不住多扒了幾口飯咩!!!!

 

DSC_2080_nEO_IMG

 

剛端上來時我以為是炒螺肉

仔細看,是類似九孔,但比「辦桌」吃到的九孔還小,也是很下飯

但多吃幾顆會覺得膩口,所以我先沾一些醬汁再搭配蒜片或辣椒或九層塔一塊吃

 

DSC_2085_nEO_IMG

 

我發現....炒海瓜、炒九孔都有看到這〞破布子〞的身影耶

平常吃外面時較少看到這種〞配料〞喔

 

DSC_2081_nEO_IMG

 

蛤蜊湯,這碗湯端上來時,大妹老公有被大妹說了一下~~

說不是點炒海瓜子了,怎麼湯又點這個

大妹老公說,這是店家推薦的,不過剛好小朋友也很愛吃啦

我呢!!!後來才發現我一口都沒喝到內

 

 

DSC_2082_nEO_IMG

 

鹹酥蝦~~這可是大妹的最愛

我一直都沒吃,後來有剩我才開始剝來吃,與其說我剝來吃還不如說我剝給愛吃蝦卻因皮膚不好不能吃蝦的萱

不忍心看他眼巴巴的望著,偷剝了兩隻給他吃

我自己也有吃~~~蝦肉好鮮甜,再搭配略鹹酥的氣味

但因大妹是用嘴巴剝蝦,所以他覺得略鹹了點,我則是用手剝還好

但這盤蝦很得到讚賞喔

 

DSC_2083_nEO_IMG

 

客家小炒~~~又是一道超下飯的菜色

豆乾巴附著稠稠的醬汁很好吃,但我喜歡配著芹菜絲或辣椒片一塊吃~~~過癮啊!!!

 

DSC_2084_nEO_IMG

 

清蒸魚  

這道菜上來時我們一整個傻眼,因為我們都好飽好飽了

大妹老公明明說六菜一湯.....但怎麼辦了,大家放鬆〞褲頭〞盡量吃嘍

魚肉很鮮嫩、醬汁也有淡淡滲進魚肉裡,不用配白飯就可以吃了

為了怕浪費我也很認真的吃,也餵了大妹女兒好幾口

 

DSC_2086_nEO_IMG

 

招待水果~~~小蕃茄

走進店裡時看到隔壁桌剛好上了一盤小蕃茄

那時以為是吃合菜才有(因為隔壁桌的菜色很〞青操〞)

結果...沒想到我們也有內

 

DSC_2087_nEO_IMG

 

祥好海產店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52號

02-22652438

營業時間:11 00~20:58(這58分好奇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