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6

溪頭~~~從小到大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了

只是.....好像每次來的人跟團體都不一樣

儘管最近一次來是在一年多前,但行程上就有這景點就好好的接受吧

 

吃完早餐,在飯店門口集合準備進去溪頭森林遊樂區

在出發前先來張合照,原本想說這團體不是我熟悉的不用入鏡

但....感覺沒來個大合照又怪怪的(我愛合照)

於是~~請領隊幫忙掌鏡,帶著大妹女兒入鏡

 

DSC_6827

這次來了兩台遊覽車,有些是之前看過的熟面孔,但熟識的沒幾個

 

DSC_6828

溪頭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大學池、空中走廊跟神木區

我們停留的時間從早上八點到十一點

但因為我們有〞短腿族〞的,腳程要走大學池跟空中走廊真怕時間不夠

但大妹他們都沒來過,所以怎樣也至少要去大學池跟空中走廊走走

於是~~腳程有點趕

進入售票口後,往大學池有兩條路,一條是柏油路、一條則是步道

分隊長說~~既然來了當然要走步道嘍

歐夫扣絲!!!!我的想法也一樣~~

往步道走會先走過一個吊橋,在吊橋入口趁著混亂中幫萱萱拍一張

 

DSC_6829_nEO_IMG

沒想到一過了吊橋,大家尖叫連連(是有沒有這麼興奮)

因為....看到一隻活蹦亂跳的大老鼠,哦~不是!!是松鼠啦

而且他一點也不怕人群,反而一直一直一直向我們靠近

第一次這麼靠近看松鼠,真的長的很像尾巴比較大的老鼠(哪裡可愛了,哈)

沿路上看到松鼠的機會也非常多,之前來好像都沒有

 

DSC_6833

走著走著,請大妹一家回頭幫他們拍張全張福

這應該是唯一一張吧

因為大妹也不太會想要拍,不然就是多了我這個電燈泡,哈

 

DSC_2241

這三隻到目前表現都很不錯,很認真自己走

事實證明,小朋友還是要適時的誘拐、利誘~~

沿路上我背著包包與相機,一手牽一隻(他老媽都沒這麼累)

邊玩耍邊引誘他們一直往前衝,所以三不五時還要陪著他們奔跑(當阿姨有需要這麼累嗎?)

後來大妹幫我跟短腿如來一張

 

DSC_6835

步道需走910公尺到達大學池

就在歡樂的氣氛中,感覺一下子就走到了

在大學池時可能時間比較早,人潮沒想像中的多

二話不說,先拍照嘍

 

DSC_6840

分隊長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呃......全家福???我要入鏡

 

DSC_6843

萱真的滿上相的,所以總是忍不住想幫他拍照

再加上我也愛拍照吧,但自己又不上相只好拍別人嘍

 

DSC_6841

每個人都想等後面的人不見了才拍照

但會擋到要上橋的遊客,所以不管那些〞屁股〞了,先拍再說

這木橋,小朋友走的提心吊膽的,萱萱還哭出來壘

因為前一天下過雨,再加上山上可能霧氣較大吧

所以木橋有點溼滑,尤其是往下走時有衝力會感覺腳一直「打滑」

小朋友就嚇到了

但其實我自己也走的很〞驚〞,卻又要安撫小朋友只能故做鎮定

 

DSC_2244

大妹幫小如照相,我湊過去一起拍

 

DSC_6844

萱還在驚嚇中,所以有點〞結屎臉〞

 

DSC_6849

ㄟ.......本來是想獨照的,莫名跑出二位人士

 

欣賞完大學池的風光,準備往下一站空中走廊前進

結果本來還跟大妹嚷嚷說想從大學池木橋的側面拍一張,又忘了~~

果然帶小朋友出門就是不能玩的如此盡興、想幹嘛就幹嘛

DSC_6852

此時霧氣愈來愈大

好在小朋友狀態都很好,沿路說說唱唱跑跑跳跳(可累壞我這一身骨頭啊)

他老媽、老爸可是遠遠在後吶

而且不時看到上山或下山的遊客,看到這兩隻小人都誇他們很利害喔

這整路上,都像這樣的風景,兩旁種滿了樹木

空氣非常好~~好好享受這森林的芬多精吧

 

DSC_6854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看到空中走廊就在我們的頭頂上

幫他們跟空中走廊來個合照吧

而且拍完照後,小如卡位想把姐姐擠走

對我說~~阿姨換我照

我心裡OS,啊我剛剛就兩個一起照了啊

 

DSC_6855_nEO_IMG

霧氣繚繞在欉木之間

雖然沒有明亮的天空,但這種氛圍也是另一種美麗的景象

 

DSC_6856_nEO_IMG

將將~~~空中走廊入(出)口到嘍

右進左出喔

 

DSC_6857_nEO_IMG

空中走廊介紹,限載人數100人

不知道有沒有確實在管理,不然這相當7層樓高度實在太驚人了

 

DSC_6858

萱不喜歡這一格一格的鐵製地板

所以我還要向他說明為何要用這種地板(其實是我亂掰的啦)

 

DSC_6859

上次來我好像也在同一個地方拍照耶

 

DSC_2247

買一送二~~~常常拍照總會莫名多出1~3個小人(莫非我犯小人,哈)

 

DSC_6862

DSC_6863

雖然耳邊一直有催促聲,但我們還是盡量把握時間拍照

只是拍的真的很有限,而且這時候已經分不清楚是霧還是下起細雨了

 

DSC_6865_nEO_IMG

由空中走廊往下拍

可能樹葉很茂密,並不讓人家覺得有置身在高點的恐懼感

 

DSC_6866

大妹老公幫我們拍的合照

 

37622

好不容易在出口處之前,請隊友幫我們再來張合照

啊~~小蕊的胸部怎麼有下垂的FU????

而且他那一身衣服被我譏笑好像俄羅斯女生表演穿的衣服喔

再加上小蕊瘦巴巴的,穿這麼貼身的衣服真的不太適合

 

DSC_6867

這高度跟空中走廊差不多高

以空中走廊為背景來一張吧

 

DSC_6868

我也想以這背景拍一張耶

萱的POSE真的太多變了,到底哪來的IDEA啊

 

DSC_6873

什麼!!!還給我眨起眼、翹起腳來了

我說...我也要學萱

但眨眼我就不學了,以我這年紀做起來應該會讓人不舒服吧(哈)

 

DSC_6876

再來一張~~至於有什麼含意....甭問我~~~呵呵

 

欣賞完空中走廊的景色後,準備「趕路」嘍

因為大妹老公一直催促我們,很怕來不及

下了山還要先回飯店拿行李及check out

後來看不是〞板勢〞,便請大妹老公先回去幫我們將行李拿至車上

我們盡量快馬加鞭~~~~~駕!!!!!!!!!!

 

路上....真的是下雨了,而且愈來愈大

光顧著牽著小孩,都沒發現相機淋溼了

頭髮也有點溼了、絲襪也有點溼了

小朋友至少有帽子可以戴,我什麼遮雨的道具都沒有

就這樣走到快出口,小如吵著要抱,大妹順他的意抱了他

萱又跟我吵說腳很痛,但我能怎麼辦

他16kg耶,要我抱他走一段路,不是腰散了就是會手軟、腳也會鐵腿吧

後來大妹把小如放下抱了萱,小如生氣一股腦的坐在地上

屁股溼了~~我很生氣一把趕緊把他捉著站起來(其實很想8下去的)

就這樣~~大妹又把萱放下、抱起了如

淋雨加上小孩哭鬧心情已經很丫雜了

到了遊覽車上,小蕊硬要把大妹外套丟到我跟萱坐的位子

我明明說大妹跟他坐,放他們位子就好了(但耳朵就是壞掉了,講不聽)

我火更大了,直接把衣服丟回去並口氣不好的跟他講

就跟你說媽媽坐那裡啊~~~其實這時也是很想8下去的

這樣講,怎麼感覺我很喜歡8小孩呢???

其實不是的,我可是非常愛小孩的呢(假笑)

 

但早早十一點就上車要去用午餐,約十多分鐘的車程就到達餐廳了,但肚子還不太餓

且我們很納悶為什麼不多停留半小時,至少十一點半上車

這樣也會在12點前用午餐啊

好不容易來溪頭只停留三小時實在不太夠說~~~~

所以還是自己來,多停留點時間好好走走逛逛會更讚喔

 

延伸閱讀:101.12.30 溪頭&妖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