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jpg

2014.06.07

繼上次吃陶板屋有幫小如慶生後,小蕊就嚷著說要再來

但阿姨我不想短時間重複來兩次

於是這次慶生選了西堤牛排(一樣有免費的兒童餐、一樣有慶生的活動)

 

DSC_8119_nEO_IMG.jpg

DSC_8120_nEO_IMG.jpg

DSC_8121_nEO_IMG.jpg

MENU~~跟之前來吃時大同小異

所以不用花太多腦筋思考要吃什麼

 

DSC_8118_nEO_IMG.jpg

兒童餐具及招待的爆米花

爆米花是焦糖口味的,而且非常濃郁~~但略甜

 

DSC_8122.JPG

先幫三位小朋友合照~~也要祝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唷

 

DSC_8123_nEO_IMG.jpg

檸檬蘆薈~~吃的到蘆薈的果粒喔

帶點微酸的口感,大人小朋友都覺得好喝

 

DSC_8124_nEO_IMG.jpg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

只能說鮮蝦配這咖哩優格真的很對味,但四季豆能恢復之前的蘆筍嗎??

感覺比較有價值

 

DSC_8126_nEO_IMG.jpg

招待小朋友的濃湯,有這碗湯及那一根麵包

小朋友應該填飽了不少肚子吧

 

DSC_8130_nEO_IMG.jpg

DSC_8129_nEO_IMG.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算一算麵包給了10塊耶,一般一人是給兩塊(印象中不夠都還可以跟服務生要)

但一次給10塊真的很大手筆耶,好像連小朋友都算進去了

 

DSC_8131_nEO_IMG.jpg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說好是三位小朋友,但帶小表弟去廁所回來

桌上卻只有兩份兒童餐點跟餐具

這是後來隔了好一陣子才送上的,但裡面的爆米花換成了方塊麵包跟巧克力醬

 

DSC_8132_nEO_IMG.jpg

時鮮水果沙拉,搭配的優格醬很好吃

 

DSC_8133_nEO_IMG.jpg

蘿美+美生菜沙拉~~搭配的是凱薩醬

後來又跟服務生多要了一份凱薩醬,就是要配多一點的醬汁才過癮啊

用看的、用吃的...生菜都非常清脆

 

DSC_8134_nEO_IMG.jpg

蛤蠣巧達濃湯

大妹說,湯好大一碗喔,味道也挺不錯的

 

DSC_8135_nEO_IMG.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也是不錯喝

但我喜歡更濃郁一點的口感

 

DSC_8136_nEO_IMG.jpg

DSC_8137_nEO_IMG.jpg

蕈菇風味牛排,8分熟,點餐時服務生說這一道筋較多較有嚼勁

有花椰菜、蜜地瓜、小蕃茄搭配,但這次來有用小碟子裝著

不會像以前一樣,沾到牛排的血水感覺有點怪怪的

旁邊那陀是洋蔥絲+小蕃茄+香菇+杏鮑菇,很夠味也很好吃

 

DSC_8138_nEO_IMG.jpg

義式全熟牛排,大妹說好吃

小朋友今天都沒跟大妹搶牛排吃,所以大妹嗑掉一整塊的牛排說吃的很飽

 

DSC_8140_nEO_IMG.jpg

蕈菇風味牛排,沒想像中的多筋,還看的到帶著鮮紅色的肉質

小表弟濃湯喝沒幾口,我切了幾塊牛排給他吃

沒多久工夫一下子吃光光,我又切了一些給他

大妹問:小明...你肚子很餓喔

小明:我沒有很餓,只是這牛排還滿好吃的(我大笑)

小鬼這麼小也懂的好吃不好吃喔

所以我的牛排有一半左右都給他吃掉吧

也好啦~~這樣我也不會吃的太撐

 

DSC_8141_nEO_IMG.jpg

沙瓦~~去油解膩

但不知道是不是大人人數比較少,這次來並沒有像上次有另外補充

也不像陶板屋有拿一大壺給我們喝

 

DSC_8142_nEO_IMG.jpg

芒果奶酪~~之前吃過就覺得很濃郁很好吃了

只是往往吃到這一道,肚子已經很撐了實在很難好好品嚐它的美味

 

DSC_8144_nEO_IMG.jpg

布蕾奶凍捲

吃了一口布蕾,上面是一層焦糖醬,有別於一般的是硬硬的焦糖

布丁還滿香滿好吃的,便問小表弟要吃嗎??

怎知他扒了二口說〞不好吃〞(我:明明就很好吃啊)

覺得浪費,只好忍著有口水的FU拿回來自己吃完

 

DSC_8147.JPG

容我跟這擺盤精緻的甜點合拍一張

 

DSC_8148_nEO_IMG.jpg

冰水果茶去冰,味道是挺濃的啦,但甜味也略濃

如果能不要這麼甜會比較好

 

DSC_8149.JPG

慶生活動來嘍~~送上店家招待的甜點

 

DSC_8150_nEO_IMG.jpg

呃~~~就剛剛的奶凍捲+爆米花+棉花糖

萱說奶凍捲好吃,吃了一塊半

 

DSC_8151.JPG

店家會幫我拍張合照並洗出照片送給我們

趁拍照的同時,請服務生用我的相機也拍一張

但....小蕊你那表情......(我又有種想打馬賽克在你臉上的衝動耶)

 

DSC_8153.JPG

兩位小壽星來一張(其實是想幫三位小朋友拍的)

但有人很酸的說~~~又不是我生日(是不是!!是不是很酸)

 

DSC_8154.JPG

大妹沒特別想拍照,所以就請他掌鏡嘍

小表弟拿著剛剛那盤生日快樂、小蕊拿著店家沖洗出來的照片

小表弟這表情......

 

DSC_8155.JPG

忘了是誰的主意(好像是我耶)

一起對著大妹吐舌頭(這萱萱最專門的,對他媽白眼&吐舌頭)

 

DSC_8156.JPG

正經的再來一張啦

跟小朋友一塊合照,我似乎也跟著年輕起來了

看起來年輕個10歲有吧,彷彿回到18歲啊(謎之音:這也太敢講了吧~~)

 

DSC_8161.JPG

時間愈晚,愈有種離情依依的心情

單獨跟表弟來一張

照完我聽到大妹說:小明你怎麼離姐姐有點遠?!

是怕我??還是害羞??畢竟姐姐這麼漂亮、他又是男生,難免~~~(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又來了)

 

DSC_8163.JPG

所以我故意作勢指著他的頭

沒想到他剛好也擺出這個表情,真是太經典也太可愛了

 

DSC_8164.JPG

吃飽喝足的小朋友,在桌上的餐桌紙上畫起圖來了

看著他們這麼合得來的感覺真好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小蕊對小表弟這麼好(小蕊對自己的妹妹可沒這麼好喔)

但對於小表弟他可是很捨得,有什麼東西都願意跟他分享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不太會吵架耶(幾乎沒有)

 

DSC_8165_nEO_IMG.jpg

小蕊畫的,左邊是他、右邊是小表弟,畫他們在放風箏

我覺得小蕊對畫畫很有興趣、也很有天份內

而且我喜歡看小朋友畫的畫,感覺很天真、很無邪

 

DSC_8166_nEO_IMG.jpg

小表弟畫萱萱~~好像有點醜耶

果真男女有別

 

吃飽飯晚上七點多了,該載小表弟回家了

但大妹那兩隻都說要住我家,再加上回家路上小表弟可憐兮兮的跟我說

〞姐姐,我可以在你家玩一下下再回去嗎??〞

我說好啊~~就這樣....後來他又想再加碼,我請他自己請示他老母

好在小舅媽也同意,就這樣.....小表弟在我家待到晚上十點半我才送他回家

希望~~小表弟玩的開心(除了被我罵之外)

而且我發現...有時我不用罵,只要用眼神〞看〞著他,他就有害怕的感覺了

好啦~~事後想想,我真的覺得我對他太嚴厲了啦

但像今天這樣帶著他出遊其實還挺開心的

有機會的話,我倒是很想常常帶著他出來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