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80.jpg

隱峇里In  Bali 南洋風情秘境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羅浮里2鄰合流58號

電話:03-3821688

供餐時間:11:00~18:00

每人低消$80,另加收10%服務費

 

日期:2017.02.22

禮拜天聊天時,老媽說老弟禮拜三休假.........

剛好我也還有幾天去年度的特休要消化掉,再加上好像也很久沒有利用休假跟老弟老媽一塊出去

於是~~安排了休假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才在想要去哪裡??

雖然老弟想了很多地點,碧潭、陽明山....都被老媽打槍

老媽剛好提到新聞有報導說今年是暖冬,草莓跟雞蛋一樣大。。。(老媽給我的猜謎遊戲又開始了@@)

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指的是新竹關西的金勇蕃茄

那今天出遊的地點就設定在新竹關西、大溪復興這一塊區域嘍

 

早上出發時,原本老弟說要吃個餐點再進羅馬公路的那山咖啡

我說~~咦!!我不是還有傳另一家隱峇里給你看(結果老弟沒看)

老弟就一直說要不要吃豆麥........但老媽說早餐剛吃完所以不太餓

後來決定直接到隱峇里用餐,如果老媽不餓可以點個點心之類的

 

DSC_6995.jpg

北二高(國道3號)下大溪交流道→往大溪方向行駛→往台7線(北橫公路)往復興鄉方向行駛→

過雲霞橋後往小烏來風景區方向行駛→經溪內派出所後約300公尺處左轉上山

沒多久便可以看到隱峇里了

 

DSC_6994.jpg

門口是大紅色的招牌,搭配綠色植物

感覺很有峇里島風情的氛圍

 

DSC_6992.jpg

停車場就在入口處再往上走一點的地方

空間算滿寬敞的,可以容納很多台車

 

DSC_6993.jpg

進去之前,喬喬被小魚池裡的魚兒給吸引了,站在那裡一直看著不走

後來好不容易等他們進去了,我才好好拍照

邊拍照邊聽到裡面有人詢問老媽他們幾位??

 

DSC_6997.jpg

等我走進來時~~~就看到這位紅衣女子招呼著我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用餐時有來了第二組客人

感覺店內服務人員也不多,有兩女一男 

一男一女似乎是老闆、老闆娘

 

DSC_7016.jpg

從這個入口進去一下就可以看到老媽他們已經坐定位了

 

DSC_6998.jpg

隱峇里座位區有這種一間一間的,人數多的話也有一大間的空間

雖然我們只有三大一小,但很幸運的可以分配坐到這種座位區

 

DSC_6999.jpg

楕圓型的大長桌,兩旁是長板凳,前後兩端則是有靠背的座椅

牆面用石頭堆砌成一塊一塊像斑馬身上的斑點

前面還有窗簾可以拉下來,讓座位區更隱密(不過我們不需要)

 

DSC_7001.jpg

隱峇里menu~~餐點部份

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火鍋、兒裡餐可以選擇

點選A1~A6或B1~B7的餐點有附沙拉、法國麵包、主廚濃湯、

甜點(隨季節變化)、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果汁四選一)

飲料可升級飲料系列均享半價優惠

 

DSC_7002.jpg

隱峇里menu~~下午茶部份

除了單點之外,最下面還有午茶套餐系列

 

DSC_7003.jpg

隱峇里餐廳整體很有峇里島的風情

尤其這一間一間的包廂,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DSC_7004.jpg

我們用餐的座位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覺得方便

尤其帶著小朋友來,多了這個洗手台真的非常方便

 

DSC_7005.jpg

從座位區往外面溪谷的景觀,讓人心曠神怡

這眼前的景象好寧靜

 

DSC_7006.jpg

DSC_7007.jpg

高高的椰子樹就在我們的眼前

 

DSC_7008.jpg

點好餐點後,我們便四處走走逛逛先

入口處,大門很有古代的FU,尤其那門閂

 

DSC_7009.jpg

這一區不像是用餐區,感覺像是供遊客休憩的區域

旁邊還有搖椅可以坐一下,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來

所以有帶小朋友在搖椅上面晃一下

 

DSC_7010.jpg

DSC_7011.jpg

隱峇里除了是餐廳之外,同時也是一間民宿

除了民宿,還有出租露營車

現在露營真的是很夯,FB三不五時可以看到朋友去露營打卡的動態

 

DSC_7012.jpg

這裡還有一座搖椅,不示讓我想起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聊到這首歌似乎也透露出我的年紀來了(驚)

其實我只是愛聽「老歌」啦XD

 

DSC_7013.jpg

櫃檯的建築跟包廂式座位一樣,一樣的牆面、一樣的屋頂

 

DSC_7014.jpg

拍拍我們對面的座位區,門口擺放的盆栽是一藍一黃

看起來好像左右護法XD

 

DSC_7015.jpg

包廂一間間排列著,尖尖的屋頂看起來好像斗笠喔

包廂與包廂之間也不會太靠近,中間都有做一些造景

所以隱密性算是滿好的,只要不要太大聲喧嘩應該不會讓隔壁的聽到 

 

DSC_7017.jpg

這種花滿常看到的,像是花界的刺蝟

但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只覺得很多針札在上面的感覺,好像會刺人@@

 

DSC_7018.jpg

從側面看這一間間的包廂

站在包廂內瞭望風景還滿不錯的,有山有水有綠樹,還有藍天白雲

 

DSC_7019.jpg

這幅景象就是從包廂座位區往外望的樣子,是不是有種很寧靜的感覺

溪裡沒有什麼水,不知道跟最近沒下什麼雨有關係

右手邊山上長滿了綠樹,中間禿了一塊,我跟老媽在討論是不是土石流造成的

大自然的天災真的很可怕啊

 

DSC_7020.jpg

DSC_7025.jpg

我發現每次跟大妹或老弟的小孩出去,我都很愛拍

比他們的父母親還愛拍內@@

老是覺得喬喬只有「一號表情」,所以我跟老媽都一直逗他,希望能捕捉到不一樣的表情

終於~~~有展開笑顏的樣子了

 

 

DSC_7032.jpg

隱峇里的空間~~右邊有個化妝室的指標,一度以為是左邊這棟建築物

結果要走到這個方向的盡頭,那裡有洗手間跟廚房

右邊的建築物則是民宿,左邊的也是用餐區

 

DSC_7033.jpg

DSC_7038.jpg

DSC_7039.jpg

左邊的用餐區,適合三三兩兩的,也適合更多人聚餐

空間滿大的

 

DSC_7036.jpg

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到底~~~就到化妝室了

旁邊圍籬還掛了不少綠色盆栽

因為化妝室有點裡邊,老媽跟老弟一度以為我不敢自己去,還說要不要陪我壘

好啦~~其實我一個人走進來的確有點〞驚驚〞的

 

DSC_7034.jpg

化妝室,應該不難分辨哪邊是男生、哪邊是女生吧??

且這條路上都有用棚子遮著,所以下雨也不太擔心

只是座位區的外面都是露天的就是了

 

DSC_7035.jpg

化妝室旁邊的橘色花朵

有點像金針花

 

DSC_7030.jpg

生菜水果優格沙拉(A、B系列套餐才有)

 

DSC_7031.jpg

生菜有萵苣、苜宿芽、紫高麗菜,水果的部份有鳳梨、蘋果、芭樂及蕃茄,份量滿多的

沙拉是草莓口味的優格醬,搭配起來非常清爽

帶點草莓的香氣,還有吃到整顆草莓的果實

 

DSC_7042.jpg

玉米濃湯(A、B系列套餐才有)

 

DSC_7043.jpg

香蒜麵包(A、B系列套餐才有)

香蒜醬塗的很均勻,麵包是採用法國麵包,咬起來比較有嚼勁

 

DSC_7040.jpg

DSC_7041.jpg

隱峇里風火鍋$380+培根牛肉片+麻辣湯底

肉片有雪花豬肉片/羔羊肉片/培根牛肉片/鯛魚片四選一

火鍋湯底有原味/蕃茄/泡菜/麻辣四選一

火鍋附的筷子是鐵筷喔(我真的超級不愛免洗筷的)

 

DSC_7045.jpg

麻辣湯底的火鍋,不過這麻辣感覺只是原味高湯加了一些辣油

沒有麻辣湯頭的香氣,只有淡淡的辣味

所以不太敢吃辣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像我們愛吃麻辣鍋的就會覺得湯頭香氣及味道略顯不足

但湯頭整體來說是好喝的,而且吃完整個下午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麻辣湯底端上來時,裡面已經放了不少料

有豆皮、豆腐、南瓜、高麗菜....

 

DSC_7046.jpg

肉片我選了培根牛肉片,會選這個是因為~~~

覺得點牛肉比較划算(精打細算)且培根油花較多,肉片吃起來也會比較嫰

 

DSC_7047.jpg

白飯灑上黑白芝麻看起來就更可口

但因為火鍋食材裡有冬粉了,所以白飯就分食給大胃王老弟

 

DSC_7048.jpg

DSC_7049.jpg

火鍋菜盤~~裡面的食材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高麗菜、青江菜、冬粉、香菇、金針菇、鴻喜菇、芋頭、各種日式火鍋料

 

DSC_7051.jpg

DSC_7050.jpg

培根牛肉輕輕涮幾下就可以了

看著肥滋滋的油花,就知道口感有多嫩了吧

沾醬是醬油+沙茶醬,吃起來就一般般,平常我喜歡加大量的蒜泥,感覺更有味道

 

DSC_7052.jpg

炙燒德國豬腳$480(menu上面有特別註明剖半)

附上黃芥末醬及胡椒鹽

 

DSC_7053.jpg

端上來時我有點驚艷,因為看起來很可口

德國豬腳雖然是剖半的份量,但看起來還是滿大一隻的

附上一陀星星造型的白飯

原本以為只有豬腳,沒想到還有白飯,這是中西合併的概念嗎?!

 

DSC_7054.jpg

爐烤香蒜雞腿排香草椒鹽$450

這道端上來時也讓我嚇一跳~~一般雞腿排的餐點都只有一塊

這裡有兩塊!!!!!!!!是兩塊喔!!!!!!!

 

DSC_7055.jpg

兩大塊的去骨雞腿排,雞皮烤到非常酥脆

灑上香料及白芝麻,讓雞腿排吃起來更有味道

雞腿本身沒有太重的調味,所以附上胡椒鹽,如果不愛吃重口味的,也可以直接入口

雞皮部份帶點焦脆焦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在家裡煎的都沒有這麼的脆口,我猜是因為用「烤」的關係,才讓雞皮的部份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DSC_7056.jpg

旁邊還擺上甜豆、玉米筍、彩椒、花椰菜

老媽說....這個菜有熟嗎??

我說~~有啦!!但老媽堅持要我放到我的火鍋裡再煮一下,然後給我吃

 

DSC_7057.jpg

老弟拿了一塊德國豬腳給我嚐嚐味道

肉質還算軟嫰,配上黃芥末醬還滿好吃的

 

DSC_7058.jpg

水果茶(冰),原價$160

 

DSC_7059.jpg

漸層的顏色看起來很美,上面的水果是以切片的方式呈現

與一般以水果丁方式呈現的較不一樣

喬喬一杯接著一杯喝個不停,看起來應該是還不錯喝

 

DSC_7060.jpg

水果茶(熱),原價$160

 

DSC_7062.jpg

熱的水果茶跟冰的水果茶顏色看起來很不一樣

乍看我一度以為是金桔檸檬(還以為送 錯了)

送餐的小姐似乎有發現我們充滿疑惑

他說~~~熱的比較辦法做的這麼漂亮

下面用蠟蠋持續加熱著,在這種冷冷的天氣隨時可以喝到熱騰騰的水果茶真棒

且可能是因為熱的關係,坐在旁邊一直聞到水果茶散發出水果茶的香氣

 

DSC_7067.jpg

熱拿鐵,原價$160

 

DSC_7068.jpg

上層的奶泡很細緻,剛喝第一口時只有喝到奶泡沒喝到咖啡

要喝大口一點才能喝到下方的咖啡

咖啡略帶苦味,牛奶的味道沒有這麼的濃重

但份量還滿大一杯的

 

DSC_7069.jpg

DSC_7070.jpg

點A、B餐的甜點~~是起酥蛋糕

蛋糕體看起來非常細緻,但吃起來略帶溼潤,這口感我不愛

且口味有點偏甜

 

DSC_7072.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原本出大太陽的天氣開始刮風且下起滂沱大雨

原本風一直吹,真擔心瓦斯爐上的火會被吹熄

老弟將包廂內的窗簾拉下試圖阻擋一些風勢,沒想到反而是窗廉會被風吹起一直往裡面飄 

接著又下起了大雨很怕雨滴會潑進來

就在我有點煩惱,想說找了這麼一個不適合的地方時...........老闆出現了

將我們包廂的透明塑膠棚子放下

瞬間阻擋了外面的「狂風暴雨」,頓時覺得在裡面溫暖且安全多了

覺得店家這設計非常好(小朋友後方的透明塑膠布)

所以僅管外面刮風下雨我們也不怕了,可以悠閒的吃著我們的餐點

 

DSC_7074.jpg

下過雨的山區,讓原本視線很清晰的景象圍繞了一層山嵐

像矇上一層神秘的面紗,看起來又是另一種氛圍

真的不得不敗給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DSC_7075.jpg

離開前再到洗手間報到一下,此時雨也變小了,只剩下零星的細雨

回到我們的包廂前看到老弟將喬喬扛在肩膀上(老弟管不住好動的喬喬,只好使出殺手鐧)

照一下隱峇里的環境也順便把老弟&喬拍進去

 

DSC_7078.jpg

下過雨的隱峇里

很慶幸剛進來時還出現了大太陽,也好在我在下雨前先拍好照

吃飯時下了超大的雨,一度還怕被困在這裡

但吃飽時,雨勢漸漸小了,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來著~~~~

 

DSC_7081.jpg

DSC_7079.jpg

覺得很古色古香的大門

 

 

DSC_7082.jpg

之前在網路搜尋時~~~有介紹說在隱峇里有櫻花可以欣賞

在洗手間旁邊隱約有看到櫻花的身影

但路面有點坡度且有點溼滑,不敢上前觀賞

後來在停車場往下望,有一排的櫻花樹

要拍攝時會被一些樹木給遮擋到視線,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且這種品種的櫻花不像吉野櫻看起來那般茂盛

所以無法覺得他〞數大美〞,只覺得有點零星

 

DSC_7029.jpg

附上隱峇里的名片

 

這裡的餐點價格落在$380~$520之間,跟一般景觀餐廳的價位差不多

雖然有點中高價位,但今天吃下來我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

尤其老媽的雞腿排有兩大片真的份量很充足

還附上一陀白飯,雖然份量不是很多,但對於有些一定要吃飯的朋友們不無小補啊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客氣,會像朋友一樣跟你講話

少了那種客客套套的對話,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又有峇里風格的造景,也很適合愛拍照的朋友前來

座位區下方有很大一片的草地,只是那草地是有斜度的

如果能整理成平地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奔跑遊玩我想會更吸引有小朋友的家長喔

 

很開心~~今天跟老媽、老弟出來走走、吃吃美食

食物整體來說滿不錯的,環境也不錯

遇到服務好的店家讓整個用餐是很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