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7002.png

NativeCamp.是一家來自日本的亞洲最大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很開心的是~終於在台灣開始提供服務了(灑花)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是唯一採用獨自開發的系統服務

只要你手邊有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

不管你在家裡、公司、咖啡店甚至公園,都能隨時隨地上課的線上英語會話學校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省略許多繁瑣的的步驟

只要輕鬆三步驟:註冊會員→選擇講師、預約→課程

而且只要電腦裝有鏡頭和麥克風,就能馬上上課

讓一些對電腦操作不是很熟練的人都能輕易進入平台開始上課

 

從小到大,讀書時期學了很多年的英文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它總是有種恐懼

以前為了應付考試只好死背

結果長大後,加上工作上用不到英文就與它漸行漸遠(默默揮手,目送它離開)

但因為前二、三年開始自己規劃國外自助旅遊後

深深覺得「英文」的重要,於是想重新拾起「電腦」好好與它相處

現在網路上英文教學平台非常多

這次接觸到的是來自日本的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為什麼這次會選擇它呢?

因為NativeCamp.有七大優點

1、上課次數無限制

2、365天24小時,立即開始上課

3、不論在哪不用特意選地點

4、來自世界120多個國家的講師陣容

5、以凱倫方法為首豐富的教材

6、盡情說、盡情讀、盡情聽

7、7天免費試用

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免費體驗7天的英語會話課程」

深怕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還有擔心平台的教學方式不喜歡

因此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有免費體驗7天的服務

讓我真心覺得非常讚

相信大家買東西也都很喜歡有試用期吧(而且是免費使用7天,那還需要考慮什麼!)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就是有這麼一個非常大的優點

 

如果你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職業婦女、家庭主婦?通通沒關係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365天24小時,隨時可立即上課

無須預約,所以可以利用自己空閒的5分鐘、10分鐘都可以上課

就算家裡沒有電腦也無妨,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手機

也可以使用手機、平板就能上課

不管你在家裡、公司、或公園,都能隨時隨地上課

只要有空,都可以配合你的時間上課

每天、一個月內上課次數無限制

只要你有時間,可以重覆一直上課

藉由反覆上課及練習,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反覆一直聽、說、讀

提高英語能力

以一個月台幣約1800元的會費來說,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P17003.png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講師陣容來自世界100多個國家

也有來自母語國家的講師

可以任意選擇不同國籍的老師

像我英文程度較差的人也不用擔心,可以選擇來自TAIWAN的講師

如果你要當地出差、旅遊,或是想嘗試跟各國講師交談

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國籍老師唷

另外,跟我一樣英文較爛的人

在上課系統也可以使用Google翻譯即時輔助

老師也相當親切有耐心,不用太擔心!

 

P17004.png

如果你是第一次上課,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老師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也有提供老師的簡單介紹

上面也有用戶對老師的評價及上課堂數的資訊

可以依據這些資訊來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

 

1700020.png

另外也會有一段老師自我介紹的影片

都可以透過講話方式、口音來選擇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老師

 

P17005.png

P17006.png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有很多界面可以使用

像這個功能,可以將你的上課要求寫上去

假如跟我一樣生性害羞,不喜歡自我介紹的人

可以將課程自我介紹給勾選為不需要XD

 

1700010.png

雖然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主打可以「隨時上課」

但因為課程不是屬於「預約制」

因此每次上課的老師可能會不一樣

假如你有喜歡特定的英文老師,則可以使用金幣來跟老師做預約

如果不想花金幣但又想跟喜歡的英文老師上課

在有時間的情況下,也是可以稍微花一點時間等候老師下課

平台上都有顯示老師目前是在哪種狀態「可以立即上課」、「準備中(預計10分鐘左右回歸)」、「現在繁忙」

這部份就看個人的取捨了

 

1700021.png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提供的教材非常多樣化

重點是,上課教材是自己選的

在課前、課後都能看教材來預習跟反覆複習

 

1700022.png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有「凱倫方法」為教材的課程

一開始對於「凱倫方法」我也是黑人問號?

平台上也有影片介紹

才知道它是號稱比傳統教學有效四倍以上的學習方法

特別針對非英文母語的學生而設計(好適合我們台灣人)

最主要在訓練學生能夠以最快的速度、不經過在腦內翻譯而說出口的口語表達能力

如果你想要在短時間內訓練自己的口語能力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P1700023.jpg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讓你不用管外面刮風下雨、大太陽

免受風吹日曬雨淋,也不用費心找停車位

在家裡就能輕鬆學英文

更不用花時間化妝、打扮出門,省去來回的通車時間及車資

一上完課,就可以馬上做家事或躺著看電視、追劇

真的是太方便了~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可以加強「日常生活對話」

剛好我平常生活跟工作,沒有機會使用到英文

所以正好利用上課時間,讓自己有機會練習說英文

出國旅遊最需要的就是「口說英文」部份

所以對於一開始我學英文的出發點是為了「國外自助旅遊」來說

NativeCamp.線上英文教學平台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NativeCamp.官網: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156

NativeCam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tiveCamp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或分享唷 ^^~~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