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02


 


吃完山根壽司我們馬上往花園夜市出發


 


朋友有特別交代不要太晚去,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多到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我跟一位朋友約好要在花園夜市碰面


 


但整個下午,我的手機不是在別人包包就是放在車上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啦~~~


 


而且此時....我怕夜市人太多,所以將手機放在車上


 


但現在再聯絡也太遲了,但不聯絡又怕朋友著急著找人


 


所以........趕緊去拿了手機,一看....朋友從四點多開始就一直打電話來了


 


趕快回電.........真的感到萬分的抱歉


 


害我一直say sorry,也因為我的疏忽所以沒辦法跟朋友碰面


 


那只好.....認真逛花園夜市嘍


 


 



 


等著過馬路時,就可以看到又是滿滿的人潮


 




 


其實肚子不太餓,但都來了還是要吃什麼東西


 


看到這家一堆人在排隊,不知道要吃啥?就選人多、排隊的嘍


 


 


 



 


統大碳烤香雞排NT$50


 


 



 



 


大部份吃雞排都是炸的,比較少吃到烤的


 


除了雞排還有豬血糕跟章魚(我們都有買)


 


阿陣跟布布先排隊購買,我們則到別處去探探有什麼好吃的


 


醬汁也是偏甜、章魚的麵衣有點偏厚


 


我覺得吃起來口味很普通耶


 


 


 



 


人擠人的花園夜市


 


我們已經比較早來了,沒想到還是這麼多人


 


 


 



 


走著走著,看這一攤吸引了我的目光


 


 



 


仔細看是賣香腸跟米腸


 


會吸引我的目光是因為看到前面擺了一碗一碗的配料及乾乾淨淨的攤位


 


平常在外面很少買這個的我,也買了兩份(我們一份、阿陣布布一份)


 



 






 


醬料有甜辣醬、油膏、辣椒醬油


 


 




 


配料有蒜頭、薑片、小黃瓜片、酸菜、白蘿蔔片、九層塔


 


 


 




 


香腸+米腸NT$50


 


米腸裡面還吃的到花生米喔~~雖然沒特別讓我驚艷


 


但.......香腸好好吃喔


 


 




 


米腸上加了些許甜辣醬


 





 


再搭配小黃瓜片、薑片、酸菜、九層塔及蒜頭


 


 




 


這份是我幫阿陣布布加的配料


 


在加醬料時,老闆娘就有說香腸本身就夠鹹了,可以不用再加醬料


 


也可以先試吃看看,覺得不夠再另外加醬


 


果然~~~吃的時候真的覺得香腸已經很夠味了


 


只要簡單加個生蒜頭就很美味了


 


我吃這些香腸就配了7、8顆生蒜頭了


 


要不是想留肚子給其他食物,我就會再買一份香腸好好吃個過癮


 


 


 


 



 


逛夜市時,剛好經過這家二師兄滷味


 


也剛好聽到有人對著他的朋友說~~~來花園夜市一定要買二師兄滷味


 


聽到這個.....晚上的下酒菜就是它了


 


話說~~我為了買這家的滷味、穿過重重的人牆,還遇到鹹豬手阿伯壘


 


 




 


排隊購買時就趕緊趁機拍照


 


不過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排隊(也或許不知道要排隊)


 


突然覺得我實在不適合人擠人的地方,因為走路跟買東西都輸人


 


 



 


師父在攤位後方就直接料理起來了


 


否則怎麼應付這些購買的人


 


 



 


面前這鍋滷的好入味的雞腳呀


 


不愛啃雞腳的我也因為這個畫面買了一份


 


 




 


二師兄滷味有:三杯米血、雞腳、豆干(有分原味跟辣味)、


 


雞翅、雞爪、雞肝、雞心、雞胗、棒棒腿、七里香、三杯鴨舌


 


 



 


大份NT$50、小份NT$30


 


怕吃不完,所以都點小份的


 


買了雞心、雞腳、三杯米血、鳥蛋、豆干回住宿的地方當下酒菜


 


(原本要買三杯鴨舌,結果沒有)


 


 


 


 


 


戰力太弱的我們,只吃了這樣


 


也隨著時間愈來愈晚、夜市裡人潮愈來愈多


 


已經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步了,而我們也吃飽了


 


回住宿的地方去休息兼享用下酒菜吧


 


 


 


洗完澡後,一伙人聚在一起看電視、喝點小酒吃滷味聊天


 


每一種滷味都好好吃喔~~連雞腳我也一隻接著一隻啃了好多隻


 


二師兄滷味的滷汁不會偏甜,而且都好入味好香喔


 


覺得有點買太少了,因為雖然吃的很飽但真的好好吃


 


難怪人家會說吮指回味~~~我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