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02


 


來到安平,一定要來吃一下豆花(這哪門子規定丫,我自己亂說的啦)


 


位在樹屋及安平古堡附近有兩家人氣很旺的豆花店


 


但因為另一家朋友吃過了,說覺得普通


 


於是這次改另外一家吃(反正我都沒吃過,所以吃哪家我都OK)


 



 


茂記黑豆花大王


 


裡面座位已經是滿滿的人了,還怕沒位子好坐


 


沒想到店家說隔壁還有座位喔,又是一家雙店面的商家


 


看來生意真的非常好,希望豆花也能讓我吃的滿意


 


 


 


 



 


吃豆花還免費招待黑豆茶、炒黑豆


 


這項優惠還不錯呢!!!


 


 



 


豆花有分黑豆花及白豆花,點個特別的黑豆花來嚐嚐吧


 


 


 




 


豆花上桌了


 


那一小碟是免費招待的炒黑豆,至於黑豆茶......已經沒了


 


 


 



 


炒黑豆,吃起來很脆很香


 


有點不夠吃,因為好吃大家都很愛吃


 


 


 



 


白豆花+珍珠NT$30


 


珍珠是小珍珠,而且份量感覺給的好多喔


 


 


 



 


白豆花+紅豆NT$30


 


這種擺飾看起來就很可口吧


 


 




 


黑豆花+薏仁NT$40


 


薏仁快佔據整個〞版面〞了


 


本來想加花生,感覺豆花就是要配花生才對味,但沒有花生選項可以選


 


所以只好挑了薏仁(吃了可以美白)


 


 


 



 


黑豆花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烏漆媽黑


 


豆花是屬於綿密的口感,個人我比較喜歡吃較Q彈的口感啦


 


不過糖水部份+薏仁感覺吃起來稍甜了一點,卻很好吃耶


 


因為平常不愛吃太甜,但雖然它的豆花整體吃起來偏甜但我卻覺得好吃喔


 


不過如果有黑豆茶可以嚐嚐會更棒喔


 


 


 


 


茂記黑豆花大王


 



古堡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47-1號



 


06-2285139


 


http://www.ma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