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11 從桃園坐公車來到三重


下了車轉計程車去〞飛龍〞,來到我們今天第一站的行程


 


話說去年最後一天跟眉吟表妹去打完保齡球之後


智勇表弟就說等眉吟表妹考完試,四月份找一天再一起去打保齡球


而且表弟還說有一家很便宜


於是就請這些年輕人在出發前先做功課


那天我完全就聽從他們的擺佈


小張也很認真做功課喔~~路線怎麼走、要搭什麼公車都是你在張羅,辛苦嘍~~


 



來到飛龍(這名字好像有點.....LOW)


後來有改名字啦,好像改成什麼E7CLUB


我們到的時段門票是3小時$200,很便宜吧


裡面有保齡球、健身器材、漫畫、按摩椅、撞球檯、桌球、投藍機及一些電動遊樂設備


可以免費使用


 


首先...當然要先打保齡球嘍


這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


第一局打的最好,打了155分,後來就愈來愈爛了




而且很氣的是一直打S球,有沒有看到這〞早晚三隻香〞


打了四局保齡球時間花了二個小時,只剩一個小時想說玩玩別的好了


 


 




在打保齡球之前一直還滿想射飛鏢,所以...


射飛鏢前要去櫃檯用證件領飛鏢回來,才有得玩


 


 



姿勢不錯吧~~只是智勇表弟這動作有點小娘哦


 


 




不過別以為我們只是姿勢擺的好,其實我射的成績也不賴啦


 


 



跑步機...這也需要拿證件去櫃檯換一個類似感應的東西


因為想說待會要去大吃大喝~~臨時抱佛腳運動一下心裡比較安心


 


 




眉吟表妹一直在旁邊搞自拍,趁空檔我也要來〞年輕一下〞


不過拍了好多張實在都不好看


還是認份一點玩我的設施好了


 


 




我這姿勢很有運動選手的感覺吧


不太會玩撞球但又愛玩的我


一直煩小張要怎麼打、打球的那個點?


本來小張自己一個人打好好的,我們卻要來湊一腳,對小張真是歹勢


可是我又很想學...所以....


 


 


 


後來覺得3HR似乎有點太趕了,下次應該要玩個5HR比較夠


才不會太匆忙


但因為礙於我們還訂了下午茶的時間,所以時間到我們要趕緊離開去搭公車到台北信義區嘍


要開始我們的大吃大喝嘍






E7CLub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南路63號B1


電話:02-29763325


www.e7clu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