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了一趟醫院

在電梯裡遇到了我的主治醫生

不曉得他認得我嗎??但還是禮貌性笑一下、點個頭

後來醫生開口說:**,妳先生沒有陪你來喔(我很驚訝醫生記得我的名字,可能我的名字太好記了吧?!)

在電梯裡閒聊了幾句便一起走到看診的地方

醫生就叫我先坐一下

接著看診的燈號就從1號、2號開始跳(結果都沒來)

我剛好是3號,所以馬上就換我了

這次的複診還算快速,所以我大約十一點多就回到家了




看著外面溫暖的太陽......索性請一天假好了

約好了妹妹下午一起去買小孩子的衣服(要送給哥哥小孩滿月的禮物)

就騎著我心愛的〞小藍〞出門了(想說天氣這麼好騎車出去兜兜風也不錯)

就在我快到達與妹妹會合的地點時

旁邊有一輛警車向我招手示意我停下來

原來是因為我的機車沒有裝後照鏡(拜託~~都已經七八年沒裝了,也從來沒被抓過)

後來警察就要我把行照、駕照拿出來

但有效的行照跟駕照都在家裡(誰會想到在鄉間小路會被警察攔下來)

雖然我有跟警察說情不要開,但警察還是執意要開

還說我的行照過期、強制險也過期,如果要罰要罰好幾千

他已經幫我開最少錢的罰單了

我還回他說:那你的意思是我應該要感謝你嘍~~~

我就說你們不是輸入資料就可以查到是不是在有效期限內嗎(感覺警察在唬我 )

警察說:是這樣講沒錯,但你今天就是沒帶(os:沒帶頂多也是罰幾百哪來的幾千啊!!)

於是這張紅單就這樣產生了。。。。




雖然我沒有依規定裝設後照鏡

但我總覺得警察抓這種東西。。。好像在欺負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

如果他能把警力用在那些作奸犯科的人身上

我想社會一定會更安樂

老實講,心裡真的覺得很氣很嘔

更扯的是。。。我居然一個下午被捉了2次

讓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我想。。。這天可能不適合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