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9


原本預計今天要去竹南看燈會的,無奈天公不作美下了整天的雨

傍晚~~朋友來電說竹南下超大的雨且燈會現場滿是泥濘

所以原訂計劃只好取消了~~~







後來只好約了桃園的朋友一塊用餐

我一樣先去賣場市場調查....看到底要買哪個牌子的電視及價位

晚上時再去接朋友一塊去吃飯

至於用餐地點~~~請朋友在家先上網查一下資訊










朋友找了幾家,後來我們決定來這家

因為沒去過再加上網路上評語還不錯

仔細看~~營業時間超長的,早上11:00~凌晨2:00











 室外座位~~~也就是所謂的吸煙區吧

晚上真的很難拍照耶~~~有點模糊,但又不想要閃光燈

不喜歡閃光燈照出來的感覺~~~













室內的座位有很多沙發區

本來我也很想坐沙發區但都有人坐了,只剩一般的椅子的座位










店內都是老闆拍照的相片及使用過的底片捲

所以~~~為何店名叫光圈???我想大家都了解了吧

因為老闆是位愛拍照的人~~~









店內到處都擺滿、掛滿作品

有些作品真的拍的不錯~~~











吧台

店內的燈光有點昏暗~~~很有氣氛
















店裡還有類似PUB的感覺

吧台內擺了很多酒瓶









好濛瀧美喔~~~其實是拍不好啦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站起來到處走到處拍

只好坐在位子上調鏡頭的遠近來拍照~~~









 

 

連餐巾紙都有印字在上面

 

我發現我好像都會照店家的餐巾紙


 

 




 

 

MENU~~點菜嘍~~

 

我們點了二份排餐再加價成為套餐、一份漢堡餐

 

不過因為怕量太多所以這份餐點並沒有加價為套餐

 

附帶一提~~~下雨天來HALO排餐8折哦

 

 

 

 






 

 

套餐的五榖雜糧麵包

 

上面看起來滿滿的五榖,吃起來還不賴

 

麵包也滿軟的

 

 

 




 

 

套餐的和風生菜沙拉~~有哇沙米的味道,我覺得醬汁還不錯

 

 

生菜吃起來很爽脆可口,很新鮮喔

 



 

 




 

 

綜合菇湯

 

因為有一位朋友不敢吃香菇,所以香菇都撈給我因此我吃了超多超多的香菇

 

雖然湯頭看起來很清淡只有菇類及些許香菜

 

但湯頭很像是高湯熬煮的,所以喝起來很有味道

 

 

 

 

 

 

 

 

 

 




 

 

香烤椒盬青蔥豬頭肉

 

原本以為是一整塊,沒想到店家已貼心的斜切成片了

 

雖然上頭灑滿了蔥花,但還是要嚐一嚐味道

 

整個肉質吃起來非常入味,口感也不會柴

 

雖然有很濃郁的蔥香味~~~~但對我這不愛蔥的人來說還勉強可以接受

 

敢吃蔥的人應該會覺得整體味道很香

 

 

 

 




 

 

每份餐點的配菜都是薯條

 

不過它的薯條不是像麥當勞那種的

 

而是像廿一世紀那種脆薯

 

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外層有點酥酥的,可是咬下之後內層卻有馬玲薯的軟嫩口感

 

 

 




 

 

牛排切成塊狀

雖然一人點一份餐點,但大家一塊分享

 

醬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餐點了

 

 

 

 





 

 

起司牛肉漢堡

 

 




 

 

裡面的肉塊還滿厚實的

 

但吃起來卻不會乾澀

 

 










 

 

熱水果茶

 

 

 




 

 

裡面滿滿的水果丁

 

喝起來味道也不錯,有朋友說稍甜了點,所以後來有再回沖

 

但我則覺得剛剛好

 

 







 

 

漢堡附的可樂

 

雖然只是可樂但也不馬虎吧

 

還另外用了一個杯子裝,還有杯墊哦

 

 

 

 






 

HALO光圈主題餐廳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電話:03-3252228

 

週一店休

 

二~五 AM11:30~AM2:00

 

六日AM10: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