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都有聽過北港朝天宮吧

這也是很多進香團會來的地方

但過年期間人實在是太多、太擁擠了

所以我們買了金香紙後只代表性的拜了"一站"

其他的香就交給舅舅了

看著大人小孩們拿著香實在很害怕會被香戳到

我想誠意有到就好了,神明會諒解的






舅媽說這間房子應該是歷史悠久了

所以我跟表妹就各拿著相機拍了照

感覺在別人家門前拍照好奇怪喔

於是趕緊拍拍走人






這是舅舅他們一家人每次來都一定會來吃的

但我平常是不吃這種淋上魯肉的〞炒麵〞

可是他們說這一家很好吃所以就試試

看起來很簡單吧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不錯

這也是有電視台來訪問的

我覺得現在走到哪裡都有很多店家或攤販都標榜著有某某電視推薦

好像這是好吃的保證

當然我覺得也有不好吃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色的棉花糖

覺得很漂亮於是就把它拍下來

不過我沒有買來吃,因為那時不會想吃



來到這裡一定會買大餅跟地瓜餅(忘了拍照)

大餅是買回去給公公吃的

公公說很好吃,還說下次要託人買呢

但我大餅實在是興趣缺缺

不過這裡有好幾家賣大餅的,每家生意都一樣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