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想吃烤肉,

今天終於有時間了~~~

傍晚打了電話去訂位.......什麼...??....居然要等到21:10

後來有客人訂了位子而沒去,所以我們就侯補他的位子,

不過也要等到20:40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因為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吃,

想說應該還不錯,就來這家吃吃看嘍~~~~




這是他的招牌

我們是假日的晚餐所以消費金額是$359吃到飽,另加10%服務費。

還有...還有...用餐時間限2小時喔~~~







這是放在門口的一部小機車,

覺得它挺可愛的,

就把它給照起來嘍~~~






首先會先上一盤泡菜(好像跟日式燒肉有點不搭軋厚???)

我只吃了2、3口,因為沒有特別好吃,而且吃燒肉根本就不想吃泡菜!!






接著上了一"盆"和風沙拉,

因為我還滿愛吃的,所以吃到只剩一點點了!!






這是我點的飲料──紅茶(而且是超甜的紅茶)

害我不喝冰的,也破例加了冰塊,而且加了2、3次才把那杯紅茶喝完,

因..為..實..在..是..太..甜..啦~~~


對了...忘了說.....

這杯紅茶要自費$40,不過可以續杯!!






接著他會上海鮮拼盤

但我們只有烤了扇貝、魷魚跟花枝!!







這是牛肉拼盤!!!






這是豬肉拼盤!!

圓圓的那個叫"豬肉培根",我覺得超好吃的。



這是文加點的蝦子、那2小塊是羊小排,小鍋子裡面是蛤仔湯,

可是蛤仔不太新鮮~~~~






雪貝+蝦子~~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呢?!





加點的豬五花(左邊)及豬肉培根(右邊)

因為我覺得豬肉培根實在是太好吃了,這一盤總共加點了2次!!

後來吃多了會覺得有點鹹、且有點油~~~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是金針菇湯

裡面還加了黑胡椒跟奶油,

喝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很好喝~~~






後來加點的牛小排,

我覺得有點肥,而且被我烤得太焦了、肉有點硬!!.....(技術太爛啦!!)






想說吃了那摸多肉,叫點菜來吃吃吧

可是他不是新鮮的香菇,所以有點乾乾的(還是因為放太久,水份流失了????)






最後半小時,服務生會過來問還要不要加點,

如果不要就會送上麻糬跟冰棒~~

烤好的麻糬沾上煉乳一起吃.....可是麻糬本身沒有味道.....所以我覺得不好吃!!






將~~將~~將~~將~~

冰棒來嘍~~是紅豆口味的喔!!(平常有牛奶跟紅豆,但牛奶沒了,所以我們沒得選擇)

但因為我不愛吃冰棒所以只吃一點點品嚐味道,剩下的就交給「文」解決嘍!!



正當我們在吃甜點時,陸陸續續還是有很多人來,

坐我們旁邊的2位女生就問服務生說有沒有包烤肉的生菜??

什麼??我居然忘了可以包生菜來吃~~~

而服務生也沒有主動端出來或詢問,

不過下次再去吃就知道要跟服務生要生菜嘍!!

就這樣...我們2個吃得飽飽回家了~~~~~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