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7(日)
與專科同學的聚會

↓附餐的南瓜洋葱湯
滿好喝的...
餐紙上的人物覺得滿可愛的,
所以就一起照下來了~~


↓水果茶....普普通通嘍


↓我同學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本來我也想點的...後來又改變心意了!


↓這是我點的韓式牛柳義大利麵
老實說...沒那麼好吃,
還是肉醬麵比較好吃~~(因為我有試吃我同學的)



↓這就是我的專科同學,
因為我發現我照的實在不好看,
所以不好意思po上去,只有 po我同學的。
右邊的已經八個月的身孕了,
即將要當媽媽嘍~~~真替她高興呢!!


超猛的我們,
從中午12:00開始聊到17:30左右....夠屌吧
真是有夠長舌的!!
可能太久沒碰面了,所以有聊不完的話吧,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