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06


算一算...有一陣子沒聚餐了,

所以大家就約好,今天下班後一起去happy!!

我們依舊來到這家餐廳,

一樣地....我還是把點的菜照起來,

po上來與大家分享......〈菜色跟上次都不一樣喔!!〉



荷蘭豆炒蘭蚌

味道炒得很入味,吃起來有一點點辣辣的,

蘭蚌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






金砂蝦球

顧名思義就是"蝦球"嘍

外面裹上一層薄薄的"鹹蛋泥"〈很特別吧!?〉

跟我們一般常吃的鳳梨蝦球差很多喔!!

另一種吃法,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這道菜,

感覺滿特別滴~~~






牛小排

很一般的菜,不過很好吃喔!!

而且這次去烤得比較沒那摸乾......所以吃起來更讚!!







酥炸南魷

外酥內軟,要趁熱吃喔~~~

冷了口感就沒那摸好吃了!!






三杯甲魚〈甲魚就是鱉啦〉

這是我第二次吃甲魚,

第一次吃是跟同業一起出去"應酬"時吃的,

那時是跟中藥一起煮湯,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時不太敢吃,

但是人家又裝給你吃,還一直說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對女生的皮膚很好喔.......

實在是盛情難卻~~~~只好硬著頭皮吃嘍!!!

這一次是三杯,口味滿重的,

所以吃起來就只有三杯的味道及甲魚肉QQ的味道~~

其實也滿好吃的...只是心理還是覺得有那摸一點點點怪怪的!!








苦瓜雞湯

我不吃苦瓜....但我有嚐試喝喝看,

湯喝起來苦苦的,可是因為他有加鹹冬瓜、又有雞肉,

所以湯頭很讚.........我喝了2、3碗呢!!!




下次...他們說想去吃雲南菜,

如果成行的話....再PO照片上來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