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602

飛天火車位在宜蘭火車站的斜對面廣場

遠遠就看到一列火車飛在半空中,二話不說興奮的拿起相機拍照

結果~~這只是它的〞屁股〞啦

 

nEO_IMG_DSC_0603

真正的火車頭在這裡啦~~~

下方剛好有市集,大家都忙著逛著買著,但我心裡一直在納悶...幾米底豆????

 

nEO_IMG_DSC_0607

飛天火車正副駕駛座人物不同喔

但我叫不出名字來~~

 

DSC_0605

好多人都停留在這裡拍照留念

我也一直在等等等等....大家逛好買好來拍張照

後來終於忍不住問了路人,幾米到底在哪裡?????

原來在宜蘭火車站出口左側的方向,遠遠就看到人潮,趁著還有點時間趕快去走走看看

 

nEO_IMG_DSC_0610

在走去幾米廣場的路上就看到這一處的景象~~~好卡哇伊喔

我也想加入〞等車〞的行列

 

DSC_0611

揪了一伙兒一起來等車吧~~~

老弟一直不想入鏡,但難得一塊出遊還是要拍張照留念吧?!

弟媳說~~~今天榛榛很難得配合拍照耶(大姑姑可沒威脅他喔,哈)

 

nEO_IMG_DSC_0613

覺得太可愛了,一請路人幫忙拍完合照時

叫爸媽他們先留在原地,再幫他們拍一張

老爸還搭著人家的肩~~~(爸...你跟他很熟喔?哈)

 

nEO_IMG_DSC_0614

這一塊區域感覺挺不錯的

還滿多人站在窗口那裡拍照~~其實我也很想

 

nEO_IMG_DSC_0615

來到幾米廣場,看到很多人偶跟皮箱的造景

總是忍不住想一個一個都拍照

首先第一個先叫老弟來張全家福

 

 

DSC_0616

不愛拍照的老弟撤退~~~換幫我們拍

 

DSC_0617

剛好有榛榛可以陪著我拍照

但榛榛...你的表情幹嘛這麼苦啊

 

nEO_IMG_DSC_0618

這位小姐,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女孩拉著你,你還捨得走嗎??

 

DSC_0620

我就說每一個都要拍到咩~~

一直吆喝爸媽拍照,老爸就一直唸...剛剛拍過還要拍喔

 

nEO_IMG_DSC_0621

榛榛這動作跟表情很到位喔~~~一副緊抓著不放的樣子

還一副楚楚可憐的表情

 

nEO_IMG_DSC_0623

一卡大皮箱~~~相形之下,榛榛變的更小了

忘了是老爸還老媽跑來跟我說,怎麼那麼多皮箱啊

宜蘭人這麼愛離家出走喔(哈哈哈)

 

DSC_0619

配合一下咩~~~人家就是愛拍、人家就是想拍啊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合照,不管是一起出來吃飯、一起出遊感覺就是要合照更有意義

 

nEO_IMG_DSC_0624

弟媳說~~榛榛想要抓上面的拉環

呃.....這當然要派她英勇的〞老貝〞出馬嘍~~

為了寶貝女兒,就算舉得面紅耳赤也甘之如飴吧

 

nEO_IMG_DSC_0627

nEO_IMG_DSC_0628

撐在半空中的行李箱

人太多很難等到淨空拍完整的左右各一個行李箱,只好一個一個拍

 

nEO_IMG_DSC_0629

這時~~我的小麻豆剛好走過來,也很自然的將手扶在行李箱上

哇~~~~榛榛是大力士耶(榛榛os:看我輕輕鬆鬆一手就撐起來了)

 

nEO_IMG_DSC_0630

我喜歡這卡皮箱跟後面那段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在這裡那裡遇見他

有時,不得不說,緣份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

 

DSC_0632

抓了老爸一塊入鏡,呵~~

有沒有給他父女情深!!!

 

DSC_0633

再把榛榛抱上去大伙兒一塊合照

 

DSC_0634

感覺老弟也該再入鏡一下了

 

nEO_IMG_DSC_0635

nEO_IMG_DSC_0637

後來乾脆把榛榛一個人丟在行李箱把手上

一開始還笑的出來,後來才慢慢感到害怕

開始鬼叫要下來了,哈哈哈~~~

 

nEO_IMG_DSC_0640

還有個手提的〞卡網〞(台語)

這裡還有些壁畫也很適合拍照,但沒人幫我拍(悶)

 

nEO_IMG_DSC_0642

本來要榛榛手提著包包拍照

但不知道幹嘛耍起脾氣來,弟媳好不容易安撫好才願意拍照

但....臉還是很臭喔...

 

nEO_IMG_DSC_0641

看著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正好鮮肉小籠包一個半小時)

準備回停車場開車去品嚐知名的正好鮮肉小籠包嘍

但我還沒走到盡頭,趕緊衝來拍一下這裡的皮箱才往回走

 

nEO_IMG_DSC_0643

往回走時,雖然幾乎都有拍照了

但剛剛拍的是這卡大皮箱的背面,所以正面照再補一張

 

nEO_IMG_DSC_0644

幾米廣場的邂逅就在這句話結束尾聲了~~~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我想補一句,兩條垂直線也有可能變成兩條平行線的一天

因為在最近的人生中,我深深體會到這一點,唉~~~~~ 

雖然人家說「親情可貴」,但當有利益糾葛時

所謂的親情早已盪然無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