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二日遊  

日期:2015.11.22

在這家公司任職了很多年頭,每年的員工旅遊我都有跟到

但大部份的時候都是〞攜家帶眷〞一塊參加

可是這次....爸媽要幫老弟帶小孩、大妹則是去年我們有一起來過了

所以今年只有我「隻身」前往

好在本單位今年來了很多小鮮肉,也都是一人前往

所以大家都有伴,不至於無聊

而且相信今年的旅遊應該也會很精彩

而因為溪頭及妖怪村去年才來,所以實在提不起勁兒來拍照

索性連相機都不帶出門了

只帶了手機、拍了人物照留念而已

 

雖然來了很多次溪頭,但印象中從來沒有去過神木區

都只有去大學池+天空走廊,最主要是停留時間不夠

這次,住宿是在溪頭裡面,且早上出發時.....似乎離神木區比較近 

我~~好~~想~~~走去神木區瞧瞧喔

 

12239754

不知道是剛吃飽還是都是上坡,剛開始走時有點氣喘噓噓的

但還是不忘要拍照(呵)

先跟隻身來員工旅遊的小馬合照

說到耍寶,他也是屬一屬二的唷

 

IMAG2897

走著走著,看到原本應該是河道的,但水乾枯了

有許多的大石頭

不愛運動的國章說,我們就停在這裡坐禪好了@@

 

IMAG2901

終於~~~~流了很多汗.........來到神木區了

跟我想像的神木區不一樣,我以為有很多根神木

結果,只有一根

 

IMAG2904

大家一起出來玩,我真的很喜歡合照

特別有紀念的價值

 

IMAG2905

跟佳建合照

這次的成員,很多都是第一次出來玩的

因為都是新進人員(嫩的壘~~~)

 

IMAG2906

3C單位的同仁 

大伙兒一塊學岡諺的POSE

我可是萬綠欉中一朵花(而且還是朵老花)

 

IMAG2908

為什麼會有這張〞歪斜〞的照片呢??

因為拍完第一張後,導遊說可能是後面神木是歪的

所以拍出來我們看起來有點歪歪的

我也忘了是不是我說的?!那我們也跟著神木一起歪一邊

這樣看起來就是正的了

所以才拍出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IMAG2909

IMAG2910

後來因為有導遊幫我們合照

也剛好同事們都到達神木區正在休息中

於是吆喝了公司在場的同仁及眷屬一起拍合照

 

IMAG2911

耍寶的小馬後來跑到前面去「仆街」

害大家笑翻了(我想說~~~笑翻的人是我吧@@)

 

IMAG2912

導遊一直要小馬看鏡頭

他很努力的把頭抬起來(哈)

這耍寶的舉動,讓大家的目光忍不住往他那裡瞧

都忘了鏡頭在前面

 

IMAG2913

跟好不容易走上來的國章合照

看他走的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的

不過我原本穿著兩件外套,山上好冷喔

也因為步行的過程中,一件一件的脫

搞得我也流了整身汗,真的是有達到運動的效果

 

IMAG2915

跟思妤(同事女兒)合照

問他要不要跟我拍照,他搖了搖頭

但我去牽他時,他又願意跟我走到神木前面

本來想找他一起〞啾咪〞,但害羞的他只比了YA

所以只好我一人裝口愛嘍~~~

 

IMAG2918

溪頭神木,來了這麼多次溪頭終於一睹神木的真面木了

合照的部份較可惜的是沒有拍出整棵神木的樣子

 

IMAG2922

在溪頭很容易看到松鼠

就在神木區的旁邊就看到好幾隻松鼠爬上爬下的

 

IMAG2924

愈來愈多隻,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相機靠近,想捕捉牠的身影

 

IMAG2925

才一眨眼的工夫,據說岡諺就像一隻小猴子

一下就跳上了這裡

這小鮮肉有練過,大家不要亂學喔

 

IMAG2927

原本想找他們一塊坐在這橋上拍下背影與前方的高山

無奈這群子人一直待在這裡

 

IMAG2932

空中走廊~~來過二三次有吧

但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樂趣嘍

在入口處請路人甲幫我們合照一張

此時,發現對面的出口有人拿著相機在偷拍

心裡在咒念時,小馬開口了〞對面怎麼有人在偷拍〞

臭卒仔的我聽到小馬這樣說,才敢馬上搭腔說

〞對面的不要再偷拍了〞(怒)

 

IMAG2940_BURST001

此行中,我們嘗試了很多次跳躍

跳到腳好痛就是沒拍好(我想是因為沒有連拍的關係)

剛好今天走溪頭時沒帶相機,用手機拍連拍

特別找了這個景點,後面的高空是空中走廊

大家各就各位,預備起~~~~~

國章因為不想跳,所以「自告奮勇」幫我們拍照

 

IMAG2940_BURST003

參差不齊,我們都才正要蹲下

佳建已經準備往上跳了

 

IMAG2940_BURST004

唉唷喂呀~~~~我動作太慢了

三位小鮮肉都已經一躍而上了

我的腳還黏在地面(是太胖的關係嗎??)

 

IMAG2940_BURST005

YA~~~~跳高高(雖然有人說我像〞肖婆〞)

不過,最好長頭髮跳起來都不會亂(怒)

是說小馬也太強了吧

不但跳的高還是標準瑪莉跳的姿勢喔

 

IMAG2942

走到音樂廣場,準備在這草皮上拍照

又剛好看到其他同事便集合起來一塊合照

坐在草地上拍照的我,屁股有點溼

所以原本想趴著照相的我們,因為草皮沒有很乾而作罷!!

 

IMAG2951

烤乳豬嘍~~~再次感謝小馬犧牲色相扮乳豬

大家玩的好開心喔

 

IMAG2953

在草地上因為陽光太刺眼,眼睛睜不開

所以後來來到旁邊的蔭涼處再拍一張

岡諺不愧是加菲貓啊,做起鬼臉來還滿像的

 

IMAG2954

從空中走廊到大學池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條是柏油路、一條是步道

導遊建議我們走步道,當然不是因為比較近 

是兩旁都有芬多精

在步道上有個涼亭,往下望就是這片綠油油的景象

仔細看,有一撮黃黃的好像就是剛剛的銀杏林

 

IMAG2956

步道有一段是兩旁都種植了筆直的大樹

先幫走在我身後的國章拍一張

陽光灑下的感覺真棒

 

IMAG2957

拍好後換我嘍~~~~

看我身後的步道,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IMAG2959

感覺走沒多久就來到大學池

要走大學池之前會先經過這個小竹橋

先在這小橋上暖身一下

 

IMAG2961

IMAG2962

大學池的竹橋有限制人數通過

除了走還要停留拍照,所以要在橋邊稍等一下

 

IMAG2960

等待的同時,岡諺剛好坐下來休息

我嘴裡常唸〞岡諺,我好想打你喔〞

剛好趁這個時候,作勢要打他,假裝霸淩一下(哈)

 

IMAG2968

走過大學池的竹橋後,有一塊小花園

剛好有這個藝術品

岡諺把頭塞進它的嘴巴裡,真是太搞笑了

看看距離集合時間也差不多了

趕緊往飯店方向走,還要進房去拿行李、還要退房

有些人因為流了一身汗要先回房間沖澡

 

IMAG2972

快到飯店時,看到這幅藍天白雲的景象

左邊一排的遊覽車,有三台是我們公司的

已經在準備等我們上車嘍

 

IMAG2973

上車前,去找了退休的煉哥(聽說他昨晚打牌贏了)

要他請我喝咖啡,結果他說他沒有贏

我說~~好吧!!沒贏就不要了

煉哥說~~沒贏也可以請喝咖啡啊

於是便勾著煉哥的手帶他去萊爾富買咖啡

我們手上的咖啡都是煉哥請的唷~~謝謝!!

 

吃完午飯,步行至妖怪村

 

IMAG2976

IMAG2977

先在入口處這大紅燈籠寫著妖怪村拍一張

但可能是面對太陽,所以我們的背後光芒四射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怎麼感覺有種神仙要下凡的港嚼壘

 

IMAG2978

鳥居前正常版合照

小馬有想跳高高,但沒捕捉到

 

IMAG2981

IMAG2982

采縉說~~~來到妖怪村,要應景一下(要有妖怪)

於是她犧牲色相......有發現亮點在哪吧?!

 

妖怪村除了有名的咬人貓麵包外

還有很多相關的產品及小玩意

但這些我都沒啥太大的興趣

 

IMAG2985

直接來到最著名的〞地標〞拍照

雖然之前也來過也拍過了

但每次來的人都不一樣,所以有不一樣的意義

在拍照前,岡諺去買了一隻冰淇淋

我說~~~待會兒我們就拍一張假裝要搶食冰淇淋的樣子

結果,照片拍出來變這樣

我們一群人在後面搶食,國章很鎮定的在比POSE拍照

而采縉完全被我擋住了

後來國章看到照片說,他根本不知道我們在後面〞搶食〞@@

 

IMAG2986_BURST011

IMAG2987

搞笑完,正常版的合照也要來一下

 

 

雖然這次員工旅遊,吃飯的餐廳及來過的景點都沒有拍照

但人物照倒是拍了不少

我覺得人物照比起風景照更有紀念的意義

且這次跟這些新進的同事一塊出遊

很好玩也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