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03

吃完石二鍋,我們馬上從捷運大坪林站直接坐到公館站下車

由振宏帶路,走沒多久就到了

這也是一家隱身在巷弄內的店家

附近還有知名的貳樓及曼咖啡

但貳樓我吃過了,曼咖啡中壢也有

所以我還是想嚐鮮啦~~~





路燈咖啡,顧名思義就是以〞路燈〞做招牌

不過這店面怎麼黑漆漆一片呀,既不華麗也不特別(納悶)

結果走進去才發現其實店家很小,他為了多利用空間將外面也設了座位區

怕天氣熱才用了這黑幕做隔間


室內早已是滿滿的人了

我們只好坐在外面的座位

只是光線好暗的~~我聽到振宏說,醬姐姐拍照會太暗(還滿貼心的)

但只有外面有座位只好.....

雖然有跟店家說,如果裡面有位子可否讓我們移到裡面

但,店家表示後面還有陸續有客人來所以沒辦法

唉~~誰叫我們是臨時訂的,能有位子就不錯了啦~~既來之則安之嘍






乖乖的點餐嘍







menu~~沙拉,以前的我一定會很心動點上一盆(看別桌點,真的是一個木盆裝著)





menu~~熱狗堡、貝果、三明治、披薩

但我們剛吃飽,所以...謝謝再聯絡





menu~~鬆餅、甜點

都說要來下午茶了,怎可錯過鬆餅呢

只是因為剛吃飽,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來共享,如果吃不夠再加點






menu~~冰茶飲系列

冰沙的圖片看起來好誘人喔

但我個人不是很愛吃冰沙(好矛盾的我,說好誘人又說不愛吃冰沙,女人就是這麼難懂)








menu~~熱茶飲及冰咖啡系列





menu~~熱咖啡及手工咖啡


這裡的低消也是一人一杯飲料(這項規定我真的很難理解)

我寧願它的低消是一人限點**元的東西

為什麼一定要限制是飲料呢??

我不能兩人共喝一杯飲品,點一份餐點嗎??





雖不能坐裡面也要去裡面照一下

但因為店內很小,我進去走動拍照好像有點怪

趁著表妹要上洗手間我跟著進去,順便拍照(好害羞呀)




開放式的吧台~~飲料現點現做











座位區,裡面空間確實不大吧

而且桌與桌之間也有點靠近







吧台區上擺了很多鐵罐

不知裡面有什麼調味料還是只是為了裝飾用??






比較特別的是燈飾的部份









我喜歡它路燈的LOGO

很卡通、很漫畫、很Q









一定要的合照

只是光線真的不優再加上....環境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意義比較重要(姐妹們聚在一起)






不特別的店家標誌






隔壁來了一組新的客人,麻煩他們幫我們拍一下合照

路燈咖啡到此一遊的證明!!








拍完照走出去時,剛好看到一杯咖啡的成品

好漂亮呀

趕緊問店員說可以讓我拍照嗎??

還問說這杯咖啡是.............摩卡咖啡

看起來粉好喝的樣子






路燈鬆餅調色盤$140

在吃飯時表妹就有先Google了,看到這鬆餅的擺盤~~也太吸引人了吧

只是...一端上來,冰淇淋都有點化了






冰淇淋口味(左而右):草莓、巧克力、抹茶、香草

它們的冰淇淋都好好吃喔,但個人喜好不同

有的愛草莓、有的愛巧克力......我則愛抹茶口味







是不是有點融化了?醬就有點浪費了

因為個人覺得化掉的冰淇淋吃起來很噁心,所以也不可能去吃它,所以就...浪費了

鬆餅的部份表現也算普通,沒有特別討喜

只是5人分4塊鬆餅....很難分耶

委屈眉吟跟振宏共享一塊






冰水果茶(去冰)$150

大妹沒來,沒人跟我搶點水果茶

剛好眉吟表妹也沒點






水果茶附的杯子,還擺了一塊檸檬






結果,我要喝的時候,檸檬卡在那裡...怎麼喝??

後來將檸檬擠進水果茶裡,帶點微酸的口感我覺得更好喝更順口







哈哈!!女人聚在一起就是愛拍






眉吟說~~姐姐,要不要幫你跟水果茶拍一張(好啊好啊)

我很愛拍,只是很怕拍出來不好看(我....真的粉不上相啦~~)

所以眉吟很聰明,一口氣拍了二三張讓我挑選(哈)







路燈咖啡$150

在看menu時,我心裡就在想,如果水果茶被點走我就點這道

因為看照片還滿特別的耶

像試管一樣的容器,一邊裝咖啡、一邊裝牛奶

左邊的空杯造型還滿別緻的,附在上面的湯匙設計也很方便

直接掛在杯緣,不會有不知道要把湯匙擺哪裡的冏境....

右邊的容器裡則裝了咖啡糖,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加些糖

呈現的方式很特別吧~~~








店員還提醒,因為裝咖啡的容器會燙所以要拿取的時候要用附在旁邊的手巾







據政宏說,滿好喝的~~

看著那乳白色....我也好想喝咖啡喔








葡萄野莓果粒茶$140

擺飾很美觀







上頭也擺了很多水果,感覺像是水果茶似的

據欣倩說~~好喝

而且它們家的蘋果好甜喔

害筱筠表妹說,我回家也要叫媽媽買這麼甜的蘋果(呵)







冰抹茶歐蕾(去冰)$130

這種漸層的fu看起來好棒

問了問筱筠好喝嗎?她也說還不錯








奶泡看起來很細緻,上頭還灑了些抹茶粉







鮮草莓冰沙$140





冰沙滿到都尖上來了

我有挖了一口來吃,草莓味算滿重的

眉吟吃的很滿足

所以今天飲料部份大家都很滿意








吃飽喝足了~~要來去逛街了

離開前再上個洗手間,再進來去看有沒有什麼漏拍的

這個角度是一推門進去看到的吧台場景






冷藏櫃裡擺了新鮮的水果及飲品







這些都算是店家的〞原料〞吧






這次進來才發現椅子的造型滿特別的

跟上面的燈飾有類似的FU









高腳椅的造型也很特別

不知道坐在上面的感覺舒服嗎??

但看大家坐在上面聊的很開心,應該是不錯坐才對







這就是店外面的座位

是石桌跟石椅

但石椅邊邊不是很平整(感覺有突出)

所以一直磨到,尤其我穿短裙磨到小腿還滿痛的






店裡生意一直都維持在九分滿的狀況

在之前還有一組十幾人來,但人數這麼多沒有訂位應該很難有座位吧(果真)

我們剛起身不久,馬上又有一組新客人入座

現在大家聚會第一件事都是先拿出手機嗎?






從外面往裡面拍吧台區

店員很認真在調製飲料、咖啡






由外邊照進座位區,真的不大~~

但生意很好喔~~





路燈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巷19號

電話:02-2367-7272

另加10%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