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7


 


呼~~~~四天三夜國內旅遊的照片跟文章終於PO完了


 


雖說出門玩的很愉快也拍了很多照片,但回來後光整理照片及文章也是很費神的(雖然我亂寫一通)


 


整理完四天的後,回來又陸陸續續增加食記,努力消化中嘍


 


 



 


就在前兩天看到昀姐PO了古早味大湯圓


 


雖然我也不是特別愛吃大湯圓,但就這樣約好了要一起去


 


 




 


店內真的非常古色古香


 


看著點餐窗口,如果不看裡面只看外面真的感覺時光回到了以前


 


牆壁還是以前那種泥土牆


 


 



 


古早味湯圓也有自己的名片喔


 


 




 


MENU


 


除了大湯圓外其實還有很多可以選擇


 


 




 


小菜NT$30


 


 




 


餐具及醬料區


 


筷子湯匙都有鐵筷鐵湯匙及免決筷免洗湯匙可選擇


 


 



 


光辣椒就有三種可選了


 


有狠辣、鹹辣椒、醬油辣椒,不是很敢吃辣所以選了醬油辣椒


 


 


 










 


店內真的好多古色古香的陳設


 


 



 




 


花生芝麻綜合湯圓NT$60




 


板條NT$40


 


一端上來真的很有客家風味,因為看那高湯....似乎又油又重口味


 


 


 



 


板條口感很Q彈、不會過於軟爛


 


 




 


大湯圓NT$60


 


一樣的湯頭,我的大湯圓湯頭看起來就比較清爽


 


實際吃起來也偏清淡耶


 


 


 


 



 


老闆多送我一粒粉紅色的小湯圓


 


 


 





 


大湯圓的內餡是我愛吃的口味


 


吃起來很香、味道也夠重,搭配不是很鹹的湯頭挺剛好的


 


 


 



 


另外點的小菜,百頁豆腐NT$30、筍干NT$30


 


百頁滷的很入味,好好吃,筍干我沒特別愛吃但還不錯吃


 


 





 


加了店家的醬油辣椒更香更夠味


 


雖然百頁豆腐已經很夠味了,但就是想再加點辣椒一起吃


 


吃到鼻水直流好過癮丫


 


 


 



 


芝麻內餡


 


 




 


花生內餡


 


 


以前我也不吃這種包甜餡的湯圓,但自從有次無意間吃到芝麻麻吉燒


 


就覺得芝麻內餡怎麼吃起來這麼香濃,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自此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吃飽後又隨意東照西照,老闆看我拿著相機在拍也很好奇的站在我後面看我照的如何


 


還熱心的介紹我跟昀姐到店裡各個角落拍照


 


 


 


 


 



 


特別介紹一下,這是老闆的新作


 


進來慌慌張張、出去輕輕鬆鬆,看到這我莞爾一笑


 


這....這不是在說我嗎??常常憋尿憋的很不舒服,好不容易找到廁所解決之後


 


啊~~~~~舒服啊


 


 


 




 


看昀姐跟熱心好客的老闆合照


 


我也學一下,來一張



 

























 


店裡太多古物可以拍可以探索了


 


喜歡古物的可以來這裡尋寶、參觀兼享用美食唷


 


 


拍照時有經過別桌,看到小菜滷腸子好像很入味很好吃耶


 


還有乾麵跟滷肉飯(雖然我不愛吃滷肉飯),但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