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11


早上起床發現....居然出太陽


馬上改變行程,從逛街改成石門水庫賞花去~~~


 




 


藍天白雲,今天的天氣狀況跟昨天真的是差太多了


好在今天沒有穿太多,不然.....


 


 



 


停車的地方,地上鋪了洞洞地磚


 


 


 



 


跟第一次被我們單獨帶出場的短腿如來一張


 


 


 



 


幫如如拍照發現天氣很好,照片拍起來很亮


趕緊自個兒也來一張


話說我身上這件紅色毛衣,是託大妹從網路上買的(一口氣買了很多件衣服)


嚴格來說沒有一件是滿意的,尤其有一件的落差更是大丫


我看以後還是別偷懶,自己去逛街買,眼見為憑還能試穿試比~~


離題了~~~~言歸正傳


 


 




 


樹上都有開了梅花,但因為是小小朵又是白色的


 


所以拍照起來看不清楚


 


 








 


只好用特寫的嘍,旁邊還有一朵含苞待放


 


 


 



 


難得出來溜達的如如


 


平常大妹出門是不會帶他的,今天佛心來著........居然帶他出門


 


可像脫韁的野馬似的


 


 




 


跑跑跑~~向前跑~~


 


 



 



 


梅花、梅花......不是愈冷愈開花嗎???


 


 


 


 



 


看到這棵樹的果實很奇怪(長長一條)


 


我對著大妹說:咦~~那長長一條不知道是什麼??


 


大妹想都沒多想就說:梅花(我的心情寫照)


 


先是納悶了一下,再來是狂笑,後面還是覺得很好笑


 


真的是我的呆妹內


 


 


 



 


這位可愛的妹妹看到如如,家人叫他靠過去跟如如牽手拍一張


 


 



 


奔跑吧~~~小短腿


 


腿短短的,跑起來步伐小小的可是卻很快(腳步很快)但很像在原地跑


 


而且如如跑步的姿勢超好笑的,大妹說像大嬸


 


 


 



 


走到哪,都一直聽到人家說他很可愛


 


是客套話還是因為小小隻的看起來很可愛


 




 



 


在櫻花樹前來張合照(請昀姐幫忙拍)


 


本來要帶腳架來的,想說拍合照就不用麻煩人了,但出門時又忘了


 


 




 


昀姐拍了第一張說〞換姿勢〞


 


啊!!!我也不太會擺姿勢,只好把如如倒過來變橫的


 


 



 


昀姐照完又說〞換姿勢〞


 


那....是要「倒頭栽」嗎??


 


後來拍完才發現,大妹把如如的腳扳開,同時.....大妹自己的腳也扳的開開的


 


是〞生理〞反應嗎??


 


而且如如完全沒有反抗,也沒有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喔


 


活脫脫像個娃娃任人擺佈


 


 


 




 


走了一會兒,休息一下


 


過了好一會兒才發現,明明眼前就有一棵櫻花....


 


居然坐了一下子才發現,而且在拍櫻花時....上面還有幾片零星的楓葉~~


 


乍看好像很多小星星呢!!!


 


 


 



 


還是有顏色的花才拍的出感覺


 


 




 


不知名卻長的滿特別的花


 


 


 






 


跟後面的櫻花樹一起入鏡


 


雖然梅花、櫻花、楓葉都不多,但天氣很宜人,出來走走的確很不錯


 


謝謝昀姐提出的建議,很棒喔~~


 


 


 



 


看起來好無辜喔(真想打)


 


突然覺得我跟大妹好像都有虐童的嫌疑


 


 




 


風景怡人、氣候溫和


 


 




 


櫻花樹配著後面的溪谷,也很不錯看


 


 


 




 


剛剛發現這個點拍照還不錯


 


所以回程時,跟如如拍一下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我今天拍了好多如如的照片喔


 


 


 




 


剛好拍到斜眼的表情,好好笑喔


 


 






 


嘻嘻~~自已也要來獨照一下


 


可是我穿這件紅色毛衣,上半身看起來〞更〞胖耶


 


 


 




 


昀姐不知道拍到哪裡去了


 


我們只好自拍嘍


 


有路人經過看到,有說要不要幫你們拍,我們說不用了,謝謝


 


後來就有人說,美女都愛自拍(真是太會睜眼說瞎話了)


 


 



 


穿這件毛衣看起來〞更〞有肉,而且好豐滿喔


 


 




 


遠照看起來有顯瘦一點嗎??


 


 



 


如如看我走過去拍,一直吵著要過去找我


 


我就把他抓來一起入鏡


 


而且把他放在欄杆上,以為他會害怕,結果居然不會


 


看來膽子滿大的唷~~


 


 




 


小水池


 


 



 


好古色古香的地方喔


 


 




 


呆滯的臉


 


 



 


圓潤的臉、豐滿的身材太胖了啦~~肥肉真難減丫


 


 






 


還有稀疏的楓葉


 


 




 


黃、紅、綠色的楓葉


 


 






 


雖然不多,但我也拍的很開心


 


如果一整片我想我會很興奮吧


 


 


 


今天只晃了幾個小時,回家後才覺得應該多走一下


 


那裡好多步道可以好好走走


 


況且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錯,不太怕爬坡了


 


應該多曬曬太陽、多活動活動筋骨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