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4


禮拜五懶的煮,來去外面覓食


其實是想順便拿褲子去換,前天跟大妹去中原買了一件內搭褲結果都不能穿


想一想,來去中原要吃什麼??


用手機上了FB的中壢人好吃美食道相報隨意瀏覽了一下


掃到〞兄弟麵館〞


大約看了一下所在位置及介紹點什麼料理就出門了


 


 


奇怪!!!這條路常常走怎麼沒注意有家好吃的麵店


後來才想到〞好像〞有經過一家很不起眼的店(看起來很一般)


但生意卻很好~~



 



沒錯~~就是這一家


看起來跟一般的麵店沒什麼兩樣


如果不是人家介紹,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走進去吧


一靠近,發現店員都是年輕的弟弟


裡面的顧客,看起來都像是學生,我們應該是最老的吧


 


 


 




據說~~有些麵類不見得每天都有喔


要看一下店家的MENU


「超好吃水餃」也是看當天供應什麼口味就上什麼口味的水餃


 


 


 




店家的告示


請先買、現點現做(所以等的時間較長喔)


麵的份量有小、中、大份,重點是....價錢都一樣


所以店家不怕你吃、但怕你吃不完


所以千萬不要太貪心想說一樣的價錢就點大份的


因為吃不完,可是要站在門口唱歌喔


 


 


 





店裡幾乎接近客滿的狀態


吃到一半時,店裡已經是滿滿的人嘍


 


 





點菜單是自己手寫的


要寫好多字喔,手真痠



因為很多種都很想吃,所以點的有點多


 




店家供應的冬瓜茶


味道滿濃的


 


 



 



 




雞蓉蛋醬麵NT$70


黃黃的醬就是鹹蛋炒過的醬料


 


 





搭配肉絲跟青菜


青菜給的份量算滿多的


每次吃牛肉湯麵給的青菜都寮寮無幾



 


 




醬料滿多的,剛端上桌我就忙著拍照


邊拍邊問到淡淡的香氣一直撲鼻而來


 




趕緊攪拌均勻


讓每根麵條都能巴附到鹹蛋的醬料


 


 





麵條也很Q很讚


 



 




還吃到很大塊的鹹蛋黃喔


雖然是小份的麵量,但份量也不小耶


因為我吃到最後有點膩了



 


 


 




紹興雞腿麵NT$80


雞腿好大一根,不過我只愛吃炸雞腿


 


 


 




湯頭看起來很清,一樣加了份量不少的青菜


 


 




雞腿不但滿大隻的,肉質也很軟嫩


 


 




麵的份量也滿多的


而且感覺是手工麵,好吃好Q好彈牙


對肉沒興趣的我,喝了一口湯~~~好清香喔


非常淡的酒味但卻不會過濃,而且有雞湯的鮮甜,好好喝哦~~


 


 



 





麻辣鴨血NT$20


湯可免費供應(不含鴨血、豆腐),但要自行取用


 


 




鴨血有兩塊,我想小的那塊是〞附贈〞的吧


大的好大一塊喔,已經佔據碗的一半嘍


 


 




而且碗也不小喔,特別跟冬瓜茶的免洗杯一起合拍


一份NT$20的鴨血,份量真的滿大的


 


 


 




小塊的鴨血吃起來很入味、但還算軟嫩


大塊的就比較沒有那麼入味了


 






鴨血雖然大塊,但真的比較不夠入味喔


 




所以我實在吃不完,但很想喝湯


不過第二次自己裝的湯比較辣,花椒味也比較重


雖然稍鹹了點,但愛喝熱湯的我還能接受啦~~


 


 








超好吃水餃NT$60


 


 




看著端上來的水餃,水餃裡帶點橘色的色彩


我有種〞拆禮物〞 的感覺,因為不知道今天的水餃是什麼口味?!


 


 





水餃只簡單淋上醬油膏做調味


也看不到哪裡可以自行調配醬料?所以只好將就著吃


 


 





一咬下去後,原來是魚卵+豬肉口味的


好特別喔,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水餃


雖然只簡單加了醬油膏,但吃起來還算有味道



 





這個水餃外型看起來沒有橘色色彩的又是什麼口味的呢??


 


 




 


呵呵~~原來是蝦仁+豬肉口味的


我這幾天吃水餃發現,肉末都比一般絞肉還細


看來我下次包水餃去買絞肉時,要請老闆多幫我絞一次,讓肉末細一點



 


 


 



 


吃飽要走時才發現


其實....也不一定要點鴨血就有麻辣湯可以取用了


下次來....我只要喝湯就好了


 


 


 


兄弟麵館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號


03-4668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