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6


下著大雨驅車來到冰店門口


下車時大家也是一副狼狽樣


因為雨勢太大了~~~







店家門口,我們挑了最外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後來我也很納悶,裡面座位如此寬敞,怎麼我們會挑了最靠近門口的???










圖片看起來每樣的好可口(老毛病又犯了,總不能每一樣都點來吃吧?!)









menu


也太多選擇了吧?!看的我眼花潦亂


有黑砂糖剉冰、雪花冰、綿綿冰、鮮果汁系列、黑砂糖豆花系列、


客家嫩仙草系列、飲品、厚片.....









食材區







送錯之~~~~水果冰+冰淇淋$45


我還拍照拍的很高興,但看了老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布丁的身影


還一度以為它被藏在冰裡面


尋尋覓覓不著它的蹤影才驚覺好像是送錯了


趕緊詢問店家~~~果真....送錯了


好在我沒有衝動用湯匙給它挖下去









雙圓嫩仙草$30












水果布丁牛奶冰$50








乍看水果種類還滿多的


有葡萄、紅西瓜、黃西瓜、香蕉、芭樂......沒了


香蕉吃起來有種沒熟澀澀的口感、芭樂吃起來則軟軟的不青脆









但這布丁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好有食慾喔


不過....應該不是統一布丁,因為吃起來沒有很香濃


個人我還是偏愛〞統一布丁〞









紅綠雙豆牛奶冰$45












芒果牛奶冰$60










芒果綿綿冰$65










粉粿豆花$30









牆上滿滿的簽名及到此一遊的證據









我一直很想糾人吃這種超大碗的剉冰


吃起來應該很過癮吧








這個碗到底有多大呢??


夠大吧~~


喔喔~~我嘴唇看起來還真沒有血色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一碗清涼的冰品


一吃下去暑氣全消丫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原本以為吃完冰會很冷.....好在..並不會


吃完冰雨也差不多快停了~~~


之後大家就鳥獸散啦


我跟大妹回我家,等著晚上要去看奶奶


眉吟表妹則跟同學繼續相約


筱筠表妹則孤零零的一人坐公車回家去











大碗公亞熱帶美食冰城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326號


03-457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