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06

筱筠表妹今天考完試了~~好久沒到舅舅家走走了

之前因為表妹要準備考試,我也不太好意思去他家打擾怕影響表妹看書

現在考完了~~他輕鬆了、 我們也可以繼續打擾了

表妹在清雲科大考到三點,我去載他回家

舅媽前一天就有說在他家吃晚餐,so.....不知道要帶什麼東西過去的我

正在想的同時,剛好經過環南路,突然靈光乍現~~~丹崎兒麵包 

 

之前名字是丹崎,後來休息了好一陣子之後

說是內部整修、重新營業後名字改成了「丹崎兒」

下班時間來,麵包像是不用錢的,而且排隊結帳的人也是很長的一段隊伍

雖然說營業至晚上10:00

但七八點來都沒什麼麵包好買嘍~~

有時更誇張,六點多就賣的差不多了

雖然我很愛吃這家的麵包,但除了第一次有股起勇氣拍照之外

之後來都只是買買麵包

今天剛好有伴,多了一份勇氣,拿起相機〞畏畏縮縮〞的拍

因為旁人還是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me~~

話不多說~~~先來看我股起勇氣拍的麵包吧

 

麵包種類真的好多種

而且陸陸續續會有剛出爐的麵包端出來喔

 






這一區是冷藏區的產品

不過有些麵包買回家沒有馬上吃,店家也會貼心提醒要冷藏喔

有些怕壓壞的麵包,店家也會很貼心的用透明塑膠盒裝起來

如果需冷藏,也會貼上貼紙提醒

店裡每位店員都超熱情親切的~~

不時會聽到店員對來往的客人齊聲喊~~歡迎光臨丹崎兒麵包......

 


母親節快到了

可預約蛋糕喔,而且有打85折

怎摸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

忍不住買了一個黑森林的去舅媽家吃

幫舅媽慶祝一下母親節

而且買蛋糕的話,店員會親自幫你提著蛋糕至你的機車處或是車上喔

服務也未免做的好周到了吧^^

 

 

這是冰淇淋蛋糕

夏天吃冰淇淋蛋糕應該很過癮

 


重新裝潢過就是不一樣

光看這天花板的吊燈~~~~很豪華的感覺吧

 


 

營業時間

以前是週六公休,現在改週五公休

 

排隊等結帳

每次來幾乎都是下班時間順便過來買

沒有一次不用排隊的~~

 


這是我跟表妹買的麵包

 


 

要離開前,再照一下店裡滿滿的人潮吧

有沒有看到左手邊那條〞人龍〞,就是在等著排隊結帳的

而且店員裝麵包跟結帳的速度算超快的哦~~~

 還排的這摸長,如果遇到慢郎中我看排隊要排到馬路上去嘍

 


舅媽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

還跟我說~~~隨便吃吃,炒個麵好了

這....這....這叫隨便吃吃

害我吃了兩碗炒麵,再加上這些配菜~~~好撐哦我

 

吃飽飯休息一會兒~~拿出蛋糕來享用嘍

黑森林有分兩種,一種是草莓、一種是綜合水果

其實裡面蛋糕跟夾層都一模一樣

只差在蛋糕上的水果不同

唉~~又陷入兩難,最後還是選擇了〞草莓〞

六吋打完85折是340大洋

 

快回家時才發現,只顧著吃蛋糕的我

居然忘了拍蛋糕的〞剖面圖〞

好在還有剩一小塊~~趕快來補拍一下

夾層是店家手工布丁~~~顏色看起來淡黃淡黃,似乎沒有很有味道

但是一入口,布丁的香味馬上漫延開來~~好香喔

另一層是藍莓醬~~~

不愛吃芋泥跟綜合水果的我(很多綜合水果吃起來都不是用新鮮的下去做的)

 黑森林蛋糕還滿適合我說~~~

 

 

每次來舅媽家,聊著聊著感覺時間都過好快喔,一下就天黑了

肚子裡帶著舅媽的愛心晚餐&蛋糕~~開心滿足的回家了 

 

丹崎兒手工現做烘焙坊

桃園縣平鎮市育達路二段102號

03-4933027(週五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