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05

下午跟舅媽去吃了冰點牛排,現在週三~週六第二客半價喔

 

不過沙拉吧的東西很少,所以我直接跳過不做介紹嘍

 

六點多回到家,還沒吃晚餐

 

想到那天跟昀子姐提到金陵路獅子林的JP鹽酥雞

 

於是馬上上FB看看昀子姐有無在線上

 

約了他八點會合一塊前去購買

 

 

這一家大概在十年前就吃過了,那時還只是在路邊的一個攤位而已

 

後來搬到攤位的斜對面的店家,才又再搬到這裡來~~

 

林林總總吃了很多家的鹽酥雞,整體來說~~還是比較愛吃這一家的

 

 

這家鹽酥雞,晚一點客人比較多喔

 

像現在八點多,人潮比較沒這摸多,但來來去去的客人也不少~~

 

 

這家算採自助式的

 

先拿籃子,再夾上號碼牌

 

號碼牌有玄機的喔~~~

 

夾子號碼牌有分〞不辣〞、〞小辣〞、〞大辣〞

 

可依個人喜好拿取夾子號碼牌

 

這一區的冷藏櫃,由自己夾取想吃的食物~~~

 

 


而這一區的,你只要跟店員點餐,他自動會幫你夾取

 

比較常吃的就是盬酥雞、魷魚、甜不辣、蘿蔔糕、豆腐、杏鮑菇、薯條

 

薯條有分地瓜跟馬鈴薯的

 

 

營業時間如上

 

禮拜天公休喔~~不要白跑一趟了

 

 


跟昀子姐合拍一張

 

好柔膚喔~~~真是太讚了

 

 


昀子姐幫我拍的~~

 

皮膚看起來真好~~真希望本人跟這張照片一樣....那該有多好丫

 

 

昀子姐幫我做的特效~~小公主風

呵呵~~不過我說...我的穿著太運動風嘍

 

不然覺得這張好夢幻喔


鹽酥雞&魷魚各一份

 


青椒、芋仔粿、豬血糕、杏鮑菇

 

 

魷魚

 

 

魷魚~~外面買的魷魚常常不是太乾不然就是咬不斷

 

嚼的我嘴巴都酸了

 

但JP的口感是我目前吃到算不錯的

 

 

杏鮑菇

 

 

杏鮑菇還很多汁、飽水喔

 

外面那層也不會太厚太硬

 

 

鹽酥雞

 

 

雖然沒有那~~摸~~地多汁,但吃起來算不錯的

 


我有陣子好愛吃這...芋仔糕

 

Q嫩Q嫩的口感再搭配外層有一滴滴酥的感覺再配上胡椒粉,有時我會要求加醬也很好吃

 

結果~~居然忘了特寫到豬血糕了

 


青椒~~今天的青椒不知道是悶到還是炸的過頭

口感偏軟,有點影響口感

但搭配店家特調的醬汁,還是挺好吃的

 

 

塗了一些醬汁再灑上胡椒粉,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背面是各種食材及價錢喔~~

 

可以先打電話去點餐可免去等待的時間喔

 

 

店家資訊:

JP鹽酥雞

桃園市平鎮區大仁街2-5號(金陵路獅子林)

03-4683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