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2


 


小c8要回配件廠維修配件,想說都出門了,晚餐便在那附近覓食好了


 


白天上網查了一下資訊,一直無法做出決定(女人的三心二意)


 


最後決定去吃尼尼,以前在台茂裡面吃過但也有點忘了滋味,決定今晚去重溫~~~


 


 



 


偌大的扛棒


 


 




 


時間來到晚間七點多,停車場停滿了車子,我們只好停在NINI招牌前面的路邊


 


 


 



 


一走近,閃爍的燈光滿美的


 


雖然夜晚有夜晚的景色,但我看別人PO的都是白天的照片


 


我想.....白天的景色看起來會比較優哦


 


 


 



 


門前有好多的枯木


 


 



 


還有一個超大的等候帶位區


 


有實木的座位也有布沙發的座位


 


 


 




 


找了有一會兒的大門,因為我不得其門而入


 


後來是服務生看到才來幫我開門的



 


 


先到戶外區的廁所小解一下,順便拍拍景色



 



 


整棟歐式建築物的夜景


 


雖然很昏暗但滿美的


 


 


 





 


長方形的水池


 


廁所倒影在水中


 


 


 




 


還有2大張圓形沙發


 


不過被我照的有點模糊


 


 


 




 


這裡是一大塊草地


 


小小圍牆外是許多的民宅


 


室外還有很多露天的座位區


 


 


 


 




 


從這個角度照步道及餐廳本體


 


 



 




 


廁所


 


 


 




 


NINI GARDEN MENU


 


 



 


為何叫NINI???


 


 



 



 


點好主餐+130升級套餐


 


濃湯~~雖然不是特別特別的濃郁,但算滿好喝的


 


有淡淡的奶香


 


 


 


 





 


麵包佐鮪魚醬


 


麵包非常的Q且有彈性,不屬於軟嫩的口感


 


而是比一般法國麵包再軟些,但又有法國麵包Q勁的口感


 


搭配著沾醬我覺得很好吃


 


 


 




 



 


辣味蟹肉蕃茄麵


 


義大利麵的份量看起來真的好多喔,蟹肉也很新鮮


 


帶點辣味及蕃茄醬的醬汁,吃起來比較不膩口~~~好吃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不愛吃海鮮的我為何會點這道呢??


 


因為有請服務生推薦幾種餐點,我捨棄了辣味海鮮墨魚黑麵選了青醬海鮮


 


 


 


 


 



 


真的好大盤喔







 


海鮮部份很新鮮,有扇貝、魚片、花枝、鮮蝦、蛤蜊


 


而且蝦子還剝好殼,蝦頭部份也有放進去提鮮


 


 


 




 


水果茶~~它們家的水果茶是指綜合果汁


 


這杯是鳳梨+芭樂


 


 




 


香柚茶~~但喝起來像金桔檸檬+柳橙汁,柳橙汁的比例感覺比較多


 


沒有特別感覺有柚子的味道


 


而且整體口味有點淡~~


 


 






 


甜點~~提拉米蘇


 


 


 



 


下面的蛋糕體吃起來濕濕潤潤的~~~敗筆耶


 


 



 




 


吃飽了,當然就要自拍一下嘍


 


 




 


座位~~


 


 




 


非假日的晚上依舊是滿滿滿的人潮丫





 



 


吃完要結帳回家了,大家也都吃飽了


 


一進來時每個座位都坐滿了人,現在都走的差不多了


 


 


 




 


吧台後面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酒瓶喔


 


造成非常特別的景象


 


 


 




 


在結帳的同時,我便隨意到處拍拍~~


 


 




 


通往二樓的樓梯


 


人多到連二樓都開放喔,但本想上去拍一下的,後來想想便作罷


 


 


 


吃的好飽喔~~~今天點的義大利麵口味都很好吃喔


 


但下次我如果再來我應該會直接單點主餐,不會+130元升級套餐吧~~~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03-313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