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29


 



 


早上不到七點就啟程到清境農場


 


上山的途中,看到好蔚藍的天空加上一朵朵的白雲,真的好美哦


 


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捕捉


 


 


 


隨著衛星導航的指點....很順利的....就到了


 


此時已經很多車潮+人潮出現在青青草原的入口處了


 


趕緊找個地方停好車


 


 


 


在售票口排隊買票時,聽到旁邊有人說要湊團體票


 


當然二話不說一起加入嘍


 


能省則省嘛~~不過暑假期間算假日的價格內


 


 



 


清境農場雖不是第一次來的


 


但也N年沒來了,一走進去沒多久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幕幕美麗又明亮的景色


 


感覺好舒服~~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


 


 


 




 


高山峻嶺+藍天白雲+綠油油的草地~~~真希望每天都能來清境享受一下這裡的氛圍


 


以前還沒感覺清境農場這麼美呢~~~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


 


但要找個沒那摸熱的季節來好了


 


 



 


雖然上頭的太陽很大,但風吹起來好涼喔~~好像冷氣的FU


 


不過....擦了防曬乳液的我,還是被清境的太陽給曬黑曬傷了


 


 


 


 


 


 



 


一整片的薰衣草,但急著去看剃羊毛秀所以只有隨便照了一張


 


 


 


 



 


好喜歡這棵樹佇立在這裡的FU喔


 


但旁邊太多人了啦~~知道他們在那看啥嗎??


 


正在看前面下方舞台表演的羊毛秀


 


 


 



 


位在很遠的舞台,因為我們到時前面都坐滿人了


 


 


 




 


草地上也坐了很多人


 


 


 




 


我們也隨便挑了個位子坐下~~


 


因為有用麥克風所以就算很遠還是聽的很清楚台上的人說什麼


 


表演的老外講話很幽默喔~~不然以我這種不愛看這種秀的人肯定坐不住


 


而且天氣真的好熱喔~~雨傘都不敢離手


 


 


 



 


看完秀我們要再走回去青青草原的入口


 


因為剛急著看表演錯過了路旁的風景


 


 


 



 


萬里長城棧道


 


 


 



 


我喜歡這種FU所以一定要來拍一下


 


再加上我愛拍拍拍...怎可錯過呢


 


 


 


 



 



 


來到羊咩咩的城堡


 


好多羊喔,也很多人買了飼料在餵食


 


但我看看就好、拍拍照就好


 


 



 



 


這個角度個人覺得很有拍藝術照的FU


 


 


 




 


失敗的藝術照


 


頭髮好膨喔,感覺有點像瘋婆子耶


 


 


 




 


參觀完羊咩咩的城堡接著又要往下走了


 


 


 



 


用羊咩咩的城堡當背景拍一張


 


 


 



 


山坡上的草地上也有好多好多羊咩咩在吃草


 


很多人都跟羊咩咩合照,我只是應觀眾要求拍了拍羊咩咩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清境農場上的天空特別藍、雲也特別白~~~


 


是因為海拔較高的關係嗎??


 


感覺不管拍哪個角度,都很美麗


 


 


 


 



 


很大一片草地斜坡


 


 



 



 


逛完青青草原,我們接著去欣賞馬術表演


 


從門口一走進去,路旁就有很多小風車的裝飾


 


但因為我們趕著去看馬術表演想說待會回來再拍好了


 


(結果我們一去不回...不是啦~~是從另一條路回來


 


只有這個大風車有特別拍了一下


 


我的右手邊是位攝影師正在拍攝婚紗照


 


可能覺得我的攝影師不小心出現在他的鏡頭裡,所以頭斜過來瞄我~~


 


 


 


 








 


馬術表演,與想像中有很大的差距,看沒多久我們就提早離席了


 


因為我們以為是馬在表演,結果是外國人士騎在馬上做特技表演


 


 


 


 




 


雖然日正當中,但還是有很多人席地而坐在欣賞馬術表演


 


 


 



 


旁邊也有一個小風車,不過我的眼睛被太陽照到睜不太開了


 


後面那家人是怎麼回事??明明人家先站好要拍照的,他們像冒失鬼一樣直接就定位,啊..是怎樣??


 


草地上也插了很多小風車,好漂亮喔


 


 


 


 



 


遠眺臨山~~~真的好舒服喔


 


有一群外國女遊客也停在這裡拍背影,我想拍出來的FU應該會滿棒的


 


 



 





 





 



 


我們沿著指標往小瑞士花園出發


 


走到這個賞蝴蝶的棧道,徐徐的風吹來,哇塞~~~有夠舒服的啦


 


害我都捨不得離開這裡


 


心想~~有這種風好吹,在家裡都不用開冷氣了啦


 


 


 



 


不免俗的要來拍一下


 


 




 



 


棧道途中休息的涼亭


 


 


 


 


走完這個棧道始終不見小瑞士花園的影子


 


於是詢問當地人,得知需再走上十多分的路程才會到達


 


於是...我們決定走回停車場開車去小瑞士花園


 


 


此時,就是人生大抉擇的時候了~~~


 


因為剛走賞蝴蝶的棧道全部都是下坡,而且好長好長好長一條


 


如果往回走,我想我不死也只剩半條命


 


於是我們決定走外面的馬路回去(感覺路途比較近似的)


 


 



 




 


但是現在是中午十二點多一點多,太陽真的好大、再加上道路也都是上坡路段


 


我還是走的氣喘吁吁


 


好不容易看到路旁的大石頭趕緊坐下來休息


 


 


 


 



 


強顏歡笑、苦笑中


 


其實我一點也笑不出來,真的好累喔


 


怎麼沒有小黃可以搭上一程丫


 


那時真想就賴在那不要走了


 


 


 


 


後來只好由同伴先去開車,我則一邊慢慢走一邊休息


 


過了也不知道多久,看到〞專車〞來了


 


終於解脫了


 


 


 


 


 



 


這建築物是上山時看到覺得好特別喔


 


下山時,我還特別停車下來拍照耶


 


好歐式的建築喔,想必住上一晚應該要花費不少$$$$吧


 


 


 




 


再拍近一點的


 


 


 


 


 



 


車子開沒多久就來到小瑞士花園了


 


阿呆耶我,明明上山時就有看到小瑞士花園丫


 


 



 


現在好像是風車節的活動,所以到處都是風車


 


 


 


 



 


此時的我口好渴,先殺去7-11買個飲料解渴先


 


結果~~你說世界小不小,在7-11裡我居然遇到認識的人


 


哇~~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


 


 


 




 


看到階梯就想買大頭狗的照片


 


醬看起來腳變好小喔


 


 


 




 


不過因為我本身頭就大,醬照看起來頭更大


 


裝個小可愛一下


 


 


 



 


後來因為進小瑞士花園還要另外買門票,一人好像是$120還$150


 


覺得有點貴耶,後來想說應該只是個小花園吧,所以就沒進去了


 


回到家才發現,憑7-11點數10點就可享清境小瑞士花園門票買一送一了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回到家才看到,且點數也沒帶出門


 


 


 


 



 


既然不進去參觀小瑞士花園那就在外面這裡到處逛逛嘍


 


有紙箱王還有蜜蜂故事館可以參觀


 


 


 



 


紙箱王裡


 


上面的吊燈造型都不一樣,每一種都天殺的可愛


 


 


 


 




 


紙箱王的巴黎鐵塔


 


 






 


這兩隻尖尖的建築物讓我聯想到日式建築耶


 


不知道各位有覺得像什麼嗎??


 


 


 


 



 


蜜蜂故事館的樓梯旁有很大隻可愛的Q版蜜蜂


 


 


 



 


很多人經過都要跟蜜蜂來拍一下


 


當然~~~我也不例外


 


 


 


 




 


蜜蜂故事館入口處


 


 


 


 


這次出門喝了很多7-11的飲料,因為在南投好像很少看到清心或50嵐


 


再加上最近7-11有抽抽樂,我還滿有興趣玩的


 


 


 


結束這裡的行程後,我們往日月潭出發,要去找我們晚上要ZZZ的民宿了


 


出發前有小做一下功課,有設定了幾家,因為怕客滿


 


出發嘍~~希望我們想住的民宿還有房間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