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29


 


吃完了晶華下午茶後,想說~~反正都來到台北就去找shu吧


 


其實今天沒上台北的話,也跟shu約好7/2要上來,只是今天臨時有約提早上來了


 


到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shu還沒下班我則在百貨裡隨意逛逛


 


跟shu碰面後,問shu有想好要吃什麼嗎??


 


shu說~~他已經訂好位了,於是我便跟隨著他來到了餐廳的門口


 


Dazzling Cafe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開了第三家分店


 


蜜糖吐司也是在網路超夯的,老早就想吃了~~~


 


剛好今天shu訂了這家


 


 


 





 


蜜糖吐司menu


 


其實肚子不餓耶(畢竟剛吃了晶華的下午茶)


 


但都來了,怎可錯過超夯人氣的蜜糖吐司呢~~~


 


說什麼也要點上一份


 


 


 


 



 


shu說他因為我要去找他,連午餐都沒吃所以肚子超餓的


 


因此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主餐


 


 


 


 



 


青醬奶油雞腿麵$220


 


shu說之前去過東區吃過,覺得這道主餐好吃,於是今天又點了一次


 


餐點可再加$50即可任選一杯飲料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250


 


 


 



 


明明現場看好漂亮,但怎麼拍就是拍不出那種感覺


 


於是一拍再拍~~


 


 


 






 


吐司上面是一球冰淇淋及新鮮草莓


 


旁邊的是蜂蜜,如果覺得不夠甜,吐司可以沾些蜂蜜一塊食用


 


 


 


 


 




 


看著這麼漂亮的蜜糖吐司,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才好?!


 


正當傷腦筋之際,服務生便來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切開


 


我當然說~~ok嘍~~


 


 


 



 



 


結果服務生也只是將吐司一邊切開,然後將冰淇淋取下置於上面


 


接下來就自個兒享用嘍


 


因shu不愛吃這,所以我一個獨享嘍


 


 


 


 



 



 



 


建議將裡頭的吐司沾些冰淇淋及卡士達醬一塊享用


 


吐司外層有點酥、內層軟嫩,再搭配些許糖


 


吃起來很有味道耶~~


 


雖然好吃,但一個人吃一個會有點膩耶


 


而且外殼的口感有點硬,我咬了兩口就沒再吃了


 


只將裡頭的吐司塊吃完而已~~~~


 


 


 



 






 


蜜桃柚香冰茶$50(因為搭配主餐)


 


味道還滿重的,喝得到蜜桃香及酸甜酸甜的柚子


 


 


 


 




 


shu的冰紅茶


 


店家很nice,以高價飲料來做主餐的加購


 


一般店家都會以低價的飲料來做折抵吧???


 


 


 


本來我跟shu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蜜桃吐司及冰紅茶


 


但Dazzling Cafe每人最低消費是一人一杯飲料~~


 


也就是說.....不管你點了多少的東西,但每人就是要一杯飲料


 


有好奇怪的規定喔??


 


後來才發現很多店家都是這樣規定的耶,例如:米朗琪、咖啡弄等超夯的店家


 


都是這種消費方式


 


 


 


 


而且用餐限時90分鐘哦~~~


 


實在有點不太適合我跟shu,只能聊90分鐘怎麼夠


 


本想吃完再續攤的,但因為.......所以.....


 


等下次有時間再約嘍~~


 


這頓飯有個很重要的意義~~就是我親愛的shu生日啦


 


本想當天再約他吃個飯的,結果剛好今天有時間就提早嘍


 


當然除了吃好吃的、聊想聊的,最主要的是要祝福我親愛的shu生日快樂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也希望我們的友情能直到永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