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24


王品台塑牛排中壢店開幕嘍~~


算一算也N年沒吃了,趕快喬個時間去品嚐







中壢店位在二樓(延平路與中平路交叉口)











一進到店裡,先安排座位

坐好後,服務生陸續送來檸檬水及待會沾麵包的鵝肝醬與奶油













menu


研究一下今天要吃啥好??










接著送上一杯氣泡酒、還有牛角麵包及小餐包


麵包可夾著鵝肝醬或奶油一塊食用


不過我覺得配奶油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身比較愛奶油的緣故












海鮮生菜沙拉








看起來一小陀,但盤子底下是有個凹處,所以生菜的份量算滿多的


搭配有點微酸口感的醬汁,我覺得很清爽開胃也很好吃











海鮮部份感覺也給的滿豪氣的


而且吃起來很新鮮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也不錯,但感覺就比較普通一點


水果丁的種類印象中好像有哈密瓜(綠色跟橘色的都有)、蘋果.....


再搭配優格醬,也算很清爽的口味












法式玉米濃湯


愛喝濃湯的我,只有這個選擇,儘管知道濃湯的份量不會很多.....










打開麵包容器的蓋子,蓋子裡還塗上香蒜醬


不過我覺得太酥太乾了,我不愛吃


而且湯喝完後,那個麵包容器也不可能吃它


因為吃了那個麵包之後,我想肚子的空間肯定會少了很多











酥皮海鮮清湯










滿多海鮮食材


湯頭喝起來很讚











紅酒是上網加入會員送的招待券


不過那紅酒還滿澀的....不好喝


另一杯是酸梅湯(可選擇要熱的或冰的)


我的是熱的~~~


酸梅湯的味道很濃郁,喝起來很有去油解膩的感覺


本想要續杯的,但怕後面的餐點會吃不完而作罷











主餐來嘍~~~台塑牛排

照片中看起來小小一塊,實際上份量真的滿多的

後來的命運也是.....吃不完打包~~~











服務生會幫忙切成幾部份


順便說明如何食用


可搭配牛排醬或者是另外附的蒜頭切片一塊食用











主餐的配菜~~是別外用一個盤子裝盛的













我的主餐~~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乍看時覺得份量有點少,真怕我會吃不夠













服務生會幫我把牛小排撥開然後翻面


並在盤邊灑上玫瑰鹽


這道主餐真的很好吃,不過因為磁盤是熱的,所以要趕快吃


不然牛肉在盤上因為有溫度會愈來愈熟,口感就沒有一開始吃的這麼嫩了


不過牛排配上玫瑰鹽真的很能吃出牛肉本身的鮮甜味


這道主餐~~~讚~~












法式烤布蕾


滿大一個的,但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很普通


沒有特別令我驚艷或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趁熱將巧克力從中間切開然後搭配著冰淇淋一塊吃


老實說~~這道甜點賣相很好,但吃起來也很普通










新鮮水果


雖然都是很普遍的水果,但該甜的都有甜,所以....好吃










蘋果冰醋及綜合花茶


飲料也是一般般





吃了這餐下來,讓我覺得特別特別好吃的


大概就海鮮生菜沙拉及主餐吧


其他的就覺得好像普通


不過王品餐飲集團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