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2


 


今天是個重要的選舉日,是我們的義務也是權利


 


本來打算去戶外踏青的,無奈天公不在美下起了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所以只好安排用餐嘍


 


早上出門時先去投下我神聖的一票便前往鮮友火鍋填肚去


 


我跟大妹都沒吃早餐肚子超餓的


 


 


 


假日怕用餐的客人太多要浪費時間等候位子


 


於是出門前先打電話訂好了位


 


投好票之後就直奔鮮友火鍋


 


將車停在專屬停車場後,便要去祭祭我的五臟廟嘍


 


 



 


火鍋料~~一直想拍但無奈一直有人在裝食物,所以........


 


所以趁沒人的空檔拍了2張代表性


 


但現場的火鍋料食材更多啦,我只照了一部份


 


這邊是海鮮、內臟類、手工花枝漿....


 


 




 


時蔬類


 


 


 



 


 



 


湯頭有


 


日式原味鍋、干貝海鮮鍋、韓式泡菜鍋、麻辣鍋、養生藥膳鍋(素食)、


 


紅麴味噌鍋(素食)、古早甘蔗鍋、義式蕃茄鍋(素食)


 


還有醬料區、飲料區、還有瓶裝的多多及布丁豆花


 


 


 



 


光豆花就有很多種口味


 


 


 



 


這次我點了養生藥膳鍋


 


放了杏鮑菇、秀珍菇、大陸妹......突然覺得我好像是吃素哦


 


 


 


 




 


還有現做手卷,愛吃手卷的我居然一個都沒吃


 


因為....它裡面是包苜宿芽而不是高麗菜絲,SO......


 


還有鬆餅、豆皮包飯、炸雞柳


 


 


 


 



 


看見我在拍拍,工作人員很熱情的說要端一盤新的給我拍


 


真是感謝那位熱心的姐姐


 


 


 


 



 




 


第一輪炸物


 


光炸物就好多種,而且不同時段上的炸物也不一樣


 


 


 



 


第二輪炸物


 


 


 




 


飲料


 


 


 


 




 


甜點類


 


 


 


 




 


哩哩喳喳吃了很多食物


 


值得一提的是〞麻辣鴨血〞很入味、也很軟嫩~~~只能用超超超好吃來形容啦


 


 


 




 


沙拉吧裡真的是應有盡有


 


有新鮮的水果、生菜沙拉、剉冰、餅乾


 


 


 



 




 


還有冰淇淋、冰棒跟小菜


 


冰棒是我們之前都很愛的明治牛奶還有紅豆口味的冰棒哦


 


 


 


 


 



 


拿了一些炸物給小朋友吃


 


我跟大妹則拿了蛋糕甜點還有超超好吃的明治北海道牛奶冰棒


 


後來我又去裝了一碗只有軟花生跟蒟蒻的剉冰


 


不過軟花生有點太甜,但配上蒟蒻微酸的口味還滿不錯的啦


 


 


 




 


超濃牛奶味的冰棒


 


 


 


 




 


還有巧克力噴泉


 


 


沙拉吧還有很多食材沒有一一照到,但店裡的食材真的很多喔


 


跟千葉火鍋的性質很像


 


老爸老媽說.....食材太多了,反而吃不了這麼多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超開心的


 


 


 


鮮友火鍋


 


平鎮店: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6號


 


03-4587737


 


 平日 / 午餐 每位269元




 晚餐 / 例假日 每位299元


 


小孩 101公分至140公分 每位180元


     
141公分以上成人價格


 


 以上另收10%清潔費





營業時間 | 平日 / 早上11:00 ~ 晚上 12:00



 假日 / 早上10:30 ~ 晚上 12: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