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8


吃完巾品日式料理我們就到龍潭大池逛逛


 


 



龍潭大池的這間廟好像叫南天宮???也沒特別去記不曉得對不對??


從學生時代時來過一次,到現在....好多年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算了


 


 






龍潭觀光吊橋


想當年學生時代約會還曾來過這裡壘


 


 


 


 



龍潭大池各處景色


但小朋友在溜滑梯時,天空不作美的下起了雨,而且愈下愈大....


我們只好趕緊找個地方躲雨


結果~~也沒能好好把龍潭大池周邊環繞一圈


只坐在涼亭裡一直聊天聊天聊天等雨停


不過跟家人一塊坐著聊天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你說是不!!


 


 





回家路上買了郭記胡椒餅


老爸下車去買~~等了好一下子


因為店家說...如果沒有先預訂要多花點時間等待


為何我會推薦這家呢??因為某天看到電視食尚玩家有介紹


不過因為我不吃胡椒餅而爸媽愛吃所以才介紹他們買來吃吃看


至於好不好吃就要問他們嘍


 


 


 




我們並沒有因此就回家喔


而是去吃鮮芋仙


好想吃芋圓1號、小芋圓冬瓜鮮奶霜....但因為下過雨天氣有點涼涼的


所以改吃熱芋圓紫米粥


 


 




人氣豆花第二碗半價


雖然老爸老媽都吃豆花,可是都沒有挑選上面的口味


所以無法享有第二碗半價的優惠


 


 





新產品


不知道推出多久??但之前來沒看到


 


 


 



這次的豆花份量好少喔....感覺好稀的湯湯水水


明顯跟上次來吃時差了很多


還有童樂會的集點卡


 


 


 


 



老爸嗑起剛剛買的郭記胡椒餅


我跟大妹則聞到有人吃香雞排的味道,突然好想吃喔


所以我負責點鮮芋仙、 大妹則出去覓食(香雞排)


雞排肉質真的像外包裝袋上寫的一樣~~~鮮嫩多汁喔


所以好大一塊雞排我一個人嗑光光了,外加一碗芋圓紫米粥....肚子都快撐爆了


因為中午吃的拉麵還沒完全消化掉


 


 


今天一整天也進食了好多食物


拉麵+手捲+壽司....外加我吃完日式料理後又買了一杯700c.c的仙草奶凍+雞排+芋圓紫米粥


唉~~~難怪...一直這麼胖,不是沒道理的


不過有時吃吃喝喝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方法啦~~~


至少對我來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