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8

大妹最近因為婆家有些事所以都沒辦法回娘家

 

所以...老爸老媽放假就一直往大妹那裡跑

 

一早又接到老媽的電話說要不要一塊出去?!

 

但每次老媽都不知道要吃什麼??要去哪裡??都交由我跟大妹討論

 

於是....今天去吃了好久好久好久沒吃的〞中品日式料理

 

 

 

店面不是很明顯所以很容易錯過

 

之前來的時候我們總是傻傻分不清楚店名到是中品??還是巾品

 

各位~~~你們覺得到底是中品還是巾品呢???

 

 

 

門口感覺就滿日式的

 

 

我們被帶到二樓用餐區

 


 

每桌桌上都有插上粉紅玫瑰

 

嗯....吃飯還有玫瑰可以欣賞,真是讓人心情愉悅


 

點菜嘍

 

有定食、燉飯、壽司、火鍋、手捲、拉麵

 


 

沙拉、炸物、烤物、燒物、生魚片、精緻料理、湯類、飲料、酒類

 


 

送上熱茶及小菜一碟

 


 

怎麼可以錯過我的最愛~~~蘆荀手捲

 

特別交代沙拉要多一點喔,它們家的手捲有加花生粉跟柴魚片所以吃起來特別香

 

 


 

綜合壽司

 

我跟大妹都不愛吃豆皮包飯

 

結果.....都慫恿小蕊吃,還跟她說那個好好吃我們都捨不得吃留給她吃的XD


 

花壽司包了好多料

 

雖然說不出到底有哪些食材,但就是覺得很好吃

 

 

 

滿大一顆的

 

外層還有蝦卵??還是魚卵??(唉~~我都搞不清楚內)

 

 

 

老爸本來點味噌拉麵,結果因為小蕊說要吃飯

 

後來老爸為了配合小朋友又換了鮭魚炒飯

 

還有...大妹點的揚出豆腐

 

 


 

鮭魚炒飯的味噌湯

 


 

老媽的牛肉火鍋

 


 

火鍋配菜

 


看的出裝湯匙的小碗裡為何多了彎彎的那一根嗎??

 

那時我稍微研究了一下........結果.......各位猜到了嗎??


 

我的地獄拉麵跟大妹的味噌拉麵

 

麵條很Q,裡面的配菜也很多,麵的份量滿多的,其實光吃這一碗拉麵就覺得很飽了

 

 


 

吃飽要離開時,就照了一下吧台

 

結果店裡有個人很好心問我要不要跟日本師傅合照??


 

我怕不上相的我破壞畫面,於是幫日本師傅獨照一張

 

看起來笑容可掬的日本師傅

 

謝謝你用心做的料理,真的很好吃的喔^^




好吃道地的日式料理在這裡哦

沒有正確的地址

 

但就在龍潭中正路上陸總部對面哦,還滿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