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21


婆婆生日快到了,小姑找了大家一塊吃飯幫婆婆慶生


這次地點選在七彩雲南....龍潭店


 



遠遠就看到這塊熟悉的招牌


 


 


 



這家分店感覺比較大


餐廳部份看起來也比較氣派,還有宴客的場地喔


 


 


 



很特別的裝飾


原來是轉經筒


 


 


 



轉經筒的說明


 


 


 



用餐的環境


每桌都有附上〞香蘭茶〞


 


 


 


這次點的是合菜


但我完全沒有參與點菜的行列


 



涼拌雙拼


 


 




涼拌豌豆粉及大薄片(大薄片看起來肥滋滋的,所以我不敢吃,一塊都沒動)


 


 





月亮蝦蛢~~~我愛的


吃了這麼多家的月亮蝦餅最愛他們家的,還有沾醬部份也是覺得他們家的最好吃喔


 


 





厚厚一層....外酥內軟


吃的到蝦肉的香味喔


 


 


 



合菜部份有附上〞一桶飯〞


 


 


 




米線


上菜時很滾燙,所以一直冒煙,我也一直以為我有照清楚


結果。。。


湯頭算比較清淡的,比較之下我還是較愛米干的湯頭


 


 


 




蔥爆牛肉


牛肉絲太小塊了點


 


 




椒麻雞~~也是我愛的


不過這家的口味比金陵店稍微淡了一點


所以這道吃起來酸辣的口感不是太過重


但我還是愛吃重一點口味的,邊吃邊流鼻水那種的辣.....哈哈~~~


 


 


 




檸檬魚~~~我唯一愛吃魚的料理方式


不過不知道是魚太小條還是我吃太慢


等我想吃魚時,只剩魚骨跟一丁點兒的魚肉


 


 


 




小姑老公另外加點的米干


看起來好可口,其實我也比較想吃這個


 


 


 




糖醋蝦


但我一尾也沒吃到


 


 


 




蝦醬高麗菜


雖然聞起來的味道有點臭臭的,但我還滿愛吃的


吃了2小碗的米線,又盛了一點點的飯來配這道高麗菜


覺得吃的不少,但回家時感覺肚子沒有十分飽????


 


 


 




海鮮卷


要搭配上它酸酸辣辣的醬汁


剛好可以解除油炸的油膩


 


 


 




竹笙雞湯....稍鹹


 


 




破酥包


 


 


 




裡面是紅豆餡,內餡的部份不會太甜


皮的部份像酥皮的感覺....是一層一層的


 


 


 


 


吃了2次七彩雲南的合菜.....老實講我還是愛用單點的


喜歡吃什麼菜就點什麼菜


 


 


 




餐廳外有一塊小草地


因為今天天氣滿暖和的,所以很多大人小朋友都在這塊草地上玩耍


 


 


 




小姑兒子---宸宸


見我在拍照就自個兒跑過來,所以就順便幫他拍照


 


 


 




後來一直跟著我,乾脆就請他當小麻豆


這是代表七彩雲南的標誌~~雖然我看不懂什麼意思?!


但好像是七YANNAN


 


 


 


 




這2個小傢伙在跟子嫻玩耍(是玩耍還是欺負啊??)哈哈哈


 


 


 





照下欺負子嫻的證據


 


 


 




還有讓人休息的桌椅


不過大熱天的會曬成人乾吧


 


 


 




還有美麗的小花喔


 


 


 




蓮花? ?


 


 


 




還有像瀑布的造景


 


 


 




太無聊的我們居然玩起騎馬打仗


結果阿文偷拍我們


見我們廝殺的樣子很滑稽吧


 


 


 


 


吃飽飯大家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打道回府嘍~~~~


七彩雲南店家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