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17 


一早載了小表弟之後跟舅媽一場去逛市場


好久沒來市場了,發現市場裡其實滿多玩意的


還有看到賣冷凍披薩的


本來想買,但舅媽說賣的有點貴叫我別在那裡買


後來我們跑去客滿座麵食館吃〞早餐〞


 



這家麵店在大園市場可是很有名喔


常常高朋滿座


舅舅一家都愛吃這間的麵喔


 


 



有麵、湯、跟小菜的價格


舅媽推薦他們家的拉麵.....於是我們全都點了拉麵


 


 


 




小菜區


看起來滷的很夠味喔


而月一整個看起來很乾淨就讓人很有食慾了


 


 


 




我們點的小菜~~~滿大一盤才NT$70


舅媽說他們家的小菜很便宜......的確喔


 


 


 




長條桌子的座位


 


 


 




第一次在麵店看到桌子是這種桌面的


感覺挺高級的


 


 




拉麵來嘍~~~


看似簡單的灑上特調的肉燥跟韮菜


但吃起來湯頭真的不錯


而且他們的肉燥不會有太多的肥肉那種


是我非常能接受的口味哦


 


 


 


 




麵條真的很Q很有咬勁喔


 


 




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很香、很辣的辣椒醬....好吃


 


 


 




小菜沒加點辣椒怎麼夠味呢?!


豆皮滷的很入味喔


 


 


 


吃飽後,年輕老闆跑來問我要不要照相??


因為他有看到我在店裡拍照


想問我要不要照一下製作肉焿的半成品




店家的肉焿是先將材料按比例放入鍋裡後





 



加入高湯烹煮


隨後再加入太白粉水勾芡及打上蛋花.....就完成了美味的肉焿湯了


 


 


 




麵條的種類


有拉麵、白麵、油麵、米粉


 


 





肉燥的半成品


 


 




老闆說沒有放肉???


只有香茹跟菜脯~~~這個真的很好吃哦


光看到這一鍋我就猛吞口水嘍


 


 




肉燥的完成品


 


 




因為上面有一層油所以照起相來一直反光啦~~


 


 


 




營業時間


 


 





客滿座麵食館的地址


本來要照門牌的,結果老闆很熱心的要拿收據讓我照上面的地址


感謝這位熱心的老闆哦


麵真的很好吃,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光顧一下


還有小菜跟辣椒醬都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