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楞來電說想再去吃義斯特時尚創意料理


於是乎。。。go go go


 


 


 




最近剛好有優惠活動


於是趴楞點了炭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天婦羅海明蝦


我則點了炭烤安格斯黑牛肋眼牛排


 


 


 



餐具組.....上次沒拍到會站立的刀子


 


 




前菜:它的前菜都很精緻,吃起來口感也很棒


 


 



 




雖然說不出來裡面到底有哪些食材(一部份也是因為這篇文章欠的有點久...所以也忘了)


但真的都好好吃喔


 


 




突然覺得這麼好吃,份量有點少


 


 




烤杏鮑菇


 


 



竹炭墨魚麵包佐鮪魚奶油醬


麵包看起來黑黑硬硬的,但吃起來口感很Q


醬麵包對切開...將鮪魚奶油醬塗抹於麵包夾層,再吃下肚


除了麵包香味之外還夾雜著奶油香.....好吃喔


 


 


 




趴楞的蛤蜊濃湯


 


 




我的濃湯.....它的濃湯味道稍嫌淡了一點


 



 




我的~~~柳橙優格佐蘋果沙拉


 


 




趴楞的凱薩沙拉


 


 




趴楞的主餐上來嘍


不過明蝦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是兒童號的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我的主餐來嘍


好大一塊牛排喔


 


 




肋眼牛排的油花多了點


不過肉質還不錯啦


 


看到這...肚子又餓啦....害我一直狂吞口水




我還是點了熱的玫瑰果茶


趴楞則點了蔓越梅汁....他說滿好喝的


 


 




手工奶酪~~還是一樣的濃純香


芭樂有點過熟....吃起來口感爛爛軟軟的....敗筆


 


 




杏仁片冰雪糕


杏仁的香味很濃,吃起來嘴巴帶有牛奶及杏仁的香味


且又可以吃到杏仁的顆粒


這道甜點~~歐依系喔


 


今天一樣又吃了2個甜點再加上那一大塊牛排


肚子真的好撐喔


最近常吃美食,害我的身體也開始圓潤起來了


該減肥嘍。。。。


 


 


 


延伸閱讀:98.12.25 義斯特時尚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