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吃的東西拖了好久.....


大概是過年前的事吧


 


過年前和表妹去逛中壢


到了中壢表妹們剛看完艋舺


早餐午餐沒吃的他們肚子超餓


我雖然中午有在公司吃了便當


但菜不好....到了下午的我肚子也超餓的


所以~~~先去吃麵再來逛街嘍



菜單


帶他們來這家吃麵


其實是我想吃它們家的羊肉焿啦


 


 




我的羊肉焿板條


 


 




丫倩表妹的鴨肉冬粉


有一隻鴨腿喔


 


 




叫了小菜油豆腐跟魯蛋大家一塊分享


結果上菜時有點傻眼.....怎麼沒切丫


後來請了筱筠表妹端去請店員幫忙切...結果店員居然說沒有幫人切的服務


還真奇怪壘,醬不是一人要吃一個不能一起〞雪兒〞嗎????


 


 


 


 




燙青菜~~A菜


魯汁還滿有味道的


 


 


 




眉吟表妹的魷魚焿麵


 


 




筱筠表妹的魷魚焿板條


 


 


 


到了晚上又覺得好像應該要吃點什麼東西(其實肚子根本就還不餓)


最近一直想吃麻辣鍋


但......一般吃到飽的一人都要三四百


所以就挑了這家一人一鍋的平價小火鍋


 





菜單


 




飲料跟醬料區


 


 




廚房是採開放式的


所以在料理上桌前我們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沒有很餓的我們....點了3鍋一起享用


吃麻辣鍋的我當然要點一份秀珍菇來配嘍


 


 




我的麻辣鍋


看起來不辣但吃起來還是有點辣辣的


料很多.....


 


 


 




養生蕃茄鍋


 


 


 




泡菜鍋


怎麼覺得三鍋看起來好像都一樣


 


 


結果我們沒有把這3鍋吃光光


不是不好吃啦~~而是因為我們根本就沒很餓
 


 


 


 


 


過年前去逛了一趟中壢觀光夜市


中午去吃了夏諾瓦、下午又到風尚人文去享用下午茶


所以到夜市也吃不下東西


但~~還是吃了碗豆花


 




薑汁豆花$25


我只加了花生,薑汁味道很濃郁....我喜歡這種味道


而且豆花還滿多的


 


 




綜合薑汁豆花


有花生、綜合粉圓還有大豆


 


 


吃完豆花我又買了一隻牛B的草莓糖葫蘆


肚子飽眼睛不飽的我們又買了碳烤




第一次看到碳烤的食材擺的這麼的整齊


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食慾大增


種類也好多喔


不過老闆還正在升火還沒開始營業


老闆請我們到附近逛逛待會再過去


 



 




還有雞排、香腸.....


 


 


 



我們又去逛了一小圈夜市


走回來時就開始營業了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想吃喔


 


 


 




才一開始營業馬上吸引了很多購買的人潮


 


我們買了一隻雞腿、豆乾、青椒、2隻玉米、香菇....


後來在停車場旁邊的公園嗑了起來


吃完後才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