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14


白色情人節~~各位怎麼安排呢??


至於我嘛....很少在過這些節日了


 


傍晚時接到阿文的同學...武傑的電話說要一塊吃個飯


但大伙兒都沒有想到要吃什麼??


後來想了〞阿全師羊肉爐〞及桃園的〞相演〞


打電話去詢問都要等到十點過後才有位置


後來武傑老婆想到中壢八角麻辣鴛鴦火鍋....說電視曾介紹


於是我們就去看看還有沒有位子


 


 





到了店門口,武傑先放我們下來進去詢問有沒有位子


結果....還有很多桌.....心裡想怎麼還有位子會不會不好吃丫?!


不過還是給它一次機會啦


鍋底我們選了麻辣鍋跟蔬菜高湯鍋


 


 



八角這個名字我一直想到滷東西的香料名字


 


 


 


 



現在不分平日假日一律$299


正在櫃檯的是服務生,還滿客氣的喔


 


 


 



 



菜單


 


 


 



調味料也是自己動手DIY


還有杜老爺冰淇淋


另外在餐廳後側還有提供飲料,有可樂、雪碧、雀巢檸檬茶....等


 


 


 




這是自助式的沙拉吧


種類還沒多的,想的到的火鍋料都有供應吧


 


 


 




青菜


 


 


 



有我愛吃的大陸妹,可以想像我吃多少了吧


 


 


 


 



油條、玉米、魚餃、麵、花枝漿、台式泡菜


 


 


 


 




花枝、蝦子、蛤仔、蚵仔、招牌雞肉


雞肉吃起來肉超軟的....推推


 


 


 




鮮香菇、凍豆腐、花枝餃


 


 


 


 






還叫了豬肉、牛肉、羊肉


但我已分不清楚哪盤是什麼肉了


 


 


 




鍋底


剛上來時空空的想說等放了一堆料再照


結果~~煮了整鍋滿滿的料又忘了照


吃了好一些才想到要照


麻辣鍋我們先選了小辣,因為不知道他辣的程度如何


如果不夠辣再加辣


不過我覺得小辣還OK


不會太辣很適合吃下肚的辣度


 


 


 




麻辣王子麵+我最愛的大陸妹~~~~超級美味的啦
 


 


 


後來還有加點了一些食材,但很多是重覆的我就沒拍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最近有點懶


 


 


 


飯後阿文還挖了好大一球的芋頭冰淇淋


吃的真過癮


 


 


武傑還說,以後吃飯要找這種.......人不會太多(不用等)然後又可以吃的餐廳


 


 




店家資訊在這兒


 


 


 


 




怎麼走???看這裡


還滿好找的啦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