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2 下午來到五世皇的柚木行宮


規矩挺多的,不能穿短褲、裙子要過膝


包包跟相機都不能帶進去


不能亂摸東西,有些有設置警報器的,總之規矩超多的就對了


我們還開玩笑說,如果不小心碰到不該碰的,可能被那些軍人〞砰〞一槍斃命


連shu穿了一件破洞造型的牛仔褲子不行,規定要再加一件〞沙龍〞


 


皇宮裡均用昂貴的柚木所建,還有很多珍藏的金銀、珠寶、古董...


每一團都有一位解說員陪同我們解說給我們聽




參觀完之後,解說員有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幫我們拍了一張團體照


 


 


參觀完之後,我們要搭昭拍耶公主號去夜遊湄南河




船上是自助式的,跟每天吃的都大同小異


還有現場演唱,演唱者還會走到位子上請我們跟他一起互動接唱(他唱的是國語歌曲)


 




有義大利肉醬麵喔






油炸的鑫鑫腸


 




這個木瓜絲是吃了那麼多最好吃的


不會太過於辣,木瓜絲也很脆


只是只有短短一小時,又要吃飯,又要去外面看風景,實在有點倉促


 




甜點


 




自助餐的菜色...因為我也搞不懂那很像米香的東西是什麼?


 


 




第一輪拿的食物,我裝的香菇濃湯好好喝喔


奶味很濃,又可以吃得到香菇,我就喝了3碗吧,真想把整鍋搬走


領隊說另一種香菇雞湯也很好喝,但因為這濃湯太吸引我了


我根本不想去試別種湯


 




照一下同團的食物,每次看別人都裝滿滿的一大盤


我跟shu都裝那一小撮一小撮


不曉得是不是我跟shu太挑食了


 




導遊說皇宮快到了,可以走到船外面去拍照了


 




這麼多天了也沒跟小楓拍到照,剛好她走出來就請她與我們一起合照


只是外面風大感覺頭髮有那麼一點亂


 


拍了拍外面的風景又走回去繼續吃,可是吃沒多久,什麼??快回到岸邊了


可是我還沒吃過癮丫??


可是也沒辦法丫...準備下船去欣賞人妖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