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2 來到看人妖秀表演的地方


因為距離我們的場次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先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購物〞


買一些零食、冰棒來吃


領隊還說等我們上一場的表演結束時,人妖會出來和大家拍照


我們可以先和他們拍照,然後等我們看完表演時就不用再停留


直接上車回飯店QK


 


我覺得好幾個人妖都好美,簡直就是女生,一點都不像是男性變性出來的


 



我本來只是想在旁邊拍幾位漂亮的人妖


結果一直跟這位對眼看到,她一直招手叫我跟她拍照,我都沒理


後來我走到別的地方又回來時,她大概跟我招了第三次手吧


我才想說〞好啦....那不然來拍一張好了〞


後來覺得她人好nice喔,因為有些人妖規定只能拍兩張


她跟我拍了好多張,換了很多POSE,還拉我的手叫我從她背後抱著她


後來拍完我一直跟團員推薦她,所以後來很多團員都找她拍照


 


後來換團員憶萍跟她拍時,有用拍立得自拍兩人的照片送她


她好開心喔


最後還跟我們拍了一張團體照喔


 


不過由於下一場表演時間快到了,她說要去換衣服了


走了一半還回過頭提醒我們〞下雨了〞(那時飄著一點點的毛毛雨)


 


 


進去看表演時,我們有很努力在尋找她的蹤跡


後來發現有另一位人妖很可愛,在表演當中會一直比一些小動作


我們索性就跟她來點互動


結果她發現了我們,所以只要她出場都會跟我們一直比來比去


超可愛、也超好笑的


等到表演結束...她還對著我們要我們待會要找她拍照


我們跟她比了OK的手勢


 




出來之後,找到她了,每個人先跟她來張獨照


本來只有我們四個跟她拍,後來同團的看到也跑過來跟她一起合照


 




裝可愛!!


這些動作都是她在台上做的,後來我們就很有默契的一起比了一些她在台上比的動作


 




小愛心




大愛心


 




I LOVE YOU 的手勢


 




大合照


因為團員憶萍拍了拍立得照片送給了幾位比較美的人妖


就有好幾個人妖跑過來說可不可以也送她一張,然後要免費跟我們拍照


所以整個場子都是我們這團的聲音啦,而這時人都散的差不多了


領隊都覺得我們很誇張,連跟人妖拍個照也可以搞成這樣


 


大家都因為這些人妖玩的有點HIGH,不過時間也晚了,要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