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3 今天是待在泰國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十點集合出發,先到名產店買名產


出國不愛帶東西回來的我,這次只選了幾樣的名產購買


 


 




大哥花生豆~好像很多人來泰國一定會買的,這次買了芥末口味跟雞汁口味


吃到的人都覺得芥末口味的真的很讚,只是吃了會長痘痘很傷腦筋


 


 




再來泰國最好名的就是椰子跟榴槤嘍~~所以買了這兩種的糖果


不過這兩種我都不敢”嚐”試,會買純粹是因為家人要吃


 


 


接近中午時分來到暹邏樂翻天遊樂園


可是天氣真的太熱了,讓人有點提不起勁去玩


就像...你會在夏天的正中午去六福村玩嗎?


而且停留在這遊樂園的時間也不長,才大概二個多小時而已


那時我們覺得早上不應該那麼晚集合(十點)


應該早點讓我們集合然後待長一點的時間,因為園區滿大的


二個多小時實在是有點趕,這是唯一對行程的安排稍有微詞的地方


 



而且有幾項比較刺激的我們都很想嘗試,但偏偏今天有很多項遊樂設施維修


其中就有好幾樣是我們預計要玩的...真有點掃興


不過也好啦~~隨著年齡的增長,要玩這些刺激的,的確需要一些心理建設


你們知道的,年紀越大就越怕死丫,哈哈哈!!


這項也剛好在維修....只好照張相做個紀念喔


 




比較刺激的應該就屬這項吧~~類似九族文化村裡的〞馬雅文化〞


哇塞!!真的好刺激喔...全程我眼睛都有張開喔


倒是我旁邊的隊友一路狂叫


一定很納悶我怎麼是從高空照的吧~~有一項類似九族文化村的〞幽浮〞


我們是坐這個上去的,唯一的不同是,它是慢慢的旋轉上去再慢慢的旋轉下來


感覺只是讓遊客導覽全區的風景吧


不過坐這項讓我有腳底發麻的感覺...我不喜歡坐這種高高的卻慢慢的遊樂設施


我還是喜歡有速度的快感,呵呵呵~~~


 


 


這當中當然也做了一些遊樂設施,但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就沒介紹了


團員們也因為天氣太熱一個接著一個放棄,先回餐廳等待吃飯時間的到來


只有我們四位堅持到最後,還跑到遊樂園裡的水上遊樂中心去晃晃




我跟秀晴


這椅子有沒有很像在海灘的感覺,雖然下面不是沙子,但勉強湊合著嘍~~


 




我跟憶萍、秀晴


既然來到水上嘛~~不免俗就是要玩到水啦!!


 




秀晴姐很熱心的一直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感恩哦


 




做作一族。。。


 




裝可愛~~


 




來張做鬼臉的吧~~天哪!!我真的有夠醜的


 


後來用餐時間到了(其實我們遲到了),趕緊一人花了10泰銖搭車回餐廳


本來想找地圖告訴司機說要去餐廳的


後來臨時想到直接告訴司機要去吃飯〞ㄎㄧㄣ' ㄎㄠ、〞(泰文)


只講這兩個字司機就懂了,真佩服自己的聰明丫


也慶幸之前跟泰勞學的一些簡單的泰語還記得,挺派得上用場的


 




來到餐廳,有些團員因為比較早到都已經在吃了,有些還已經吃飽了


我只簡單的吃了一碗意麵+涼拌木瓜絲+綠豆湯


意麵的湯頭真的很棒,不管在哪裡吃的他們的湯頭都很讚


而這裡的木瓜絲也是最好吃的,不會太過於辣,青木瓜絲很脆


綠豆湯也煮的很軟爛但卻不會整個糊糊的,還保有完整的綠豆,只是太太太甜了


害我加了好多冰塊才稀釋掉那個甜度,但真的很好喝的綠豆湯喔


 


 




其他人拿的小菜,大家一塊吃


 




還有飯後水果


 


 


吃完就準備去機場搭飛機,要回到可愛溫暖的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