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3 從遊樂場出來我們就要直奔機場,離開泰國了


想到還沒跟我們的豆豆先生合照


趁著上車前,請導遊小楓幫我們跟豆豆先生翻譯一下


請他與我們一起拍照


 



首先先來張個人跟豆豆先生的合照


 




趁著團員在跟豆豆先生合照時,再找導遊小楓拍一張


雖然只有五六天的相處,可是真的會有心酸酸、捨不得的感覺


 




雖然領隊阿如姐是跟我們一起回台灣的,但還是跟他拍了照


這是這麼多天來第一次跟他合照


 




全體跟豆豆先生合照


感覺的出來豆豆先生很僵硬、不自在...呵呵


 


來到泰國的第一天聽小楓說,豆豆先生一個月的薪水大概4、5仟泰銖


像我們回飯店休息時,豆豆先生是睡在遊覽車的地板上的


吃飯時也不見得能跟領隊、導遊們一起同桌吃飯


聽起來挺心酸的~~~


旅程結束時,我們商量好一人拿100泰銖的小費給豆豆先生


謝謝他這幾天很盡責的服務


我們到達機場卸完行李時,豆豆先生還沒把車開走


只見他坐在車上一直望著我們走入機場的大門


而我們也一直回頭望著他,一直跟他揮手,而他也回應著我們


想必應該也很捨不得我們(是我們太可愛還是小費給很多他很感謝我們,哈哈


我想應該是我們跟他配合的很好,是好客人吧!!


這些人我想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再見了,希望各自在自己的國家都能很開心幸福的過日子


 


 


在機場時想說全團都沒跟小楓合拍,但因為有些事在忙


以至於小楓沒空跟我們拍照,我們只好先行出關嘍~~


我想下次應該也沒有機會再見到小楓了吧


不過他是有說來台灣時,再去找新光三越那群團員


希望那時能有機會碰上一面


 


 




要準備登機嘍~~


對了!!在登機時走在我們前面的是莎莎喔


還有一些攝影器材,我想應該是來泰國錄節目吧


 




飛機上的晚餐,今天又拿了兩個餐包,為什麼照片上只有一個??因為一個已經被我吃下去啦


主餐是魚排馬鈴薯,青菜也太黑了吧


我只吃了餐包、魚排、馬鈴薯跟水果、蘋果汁...算算也吃了滿多的


 


飛機快起飛時,我跟shu找了個靠窗的空位坐


所以飛機快降落時的夜景盡收眼底,真的是太美太棒了


緩緩看著飛機慢慢降落地面的那一刻,好特別喔,有點興奮的感覺


就醬我們回到了我們可愛的國家....台灣!!


期待下一次的出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