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妹會合後,小妹帶著我們往榕堤前進


經過愛爾蘭瘋薯~~上次過年跟舅媽來時就想吃了


今天....決定買來吃吃看


 



第一次來吃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雖然我心裡已經想好要點薯條,但因為有4種口味我都很想吃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小妹說他吃過肉醬口味的不錯,但是....我想吃蜂蜜芥茉或是起司口味的


正在猶豫它的蜂蜜芥茉醬好吃嗎??旁邊突然有個人跟我說〞它的蜂蜜芥茉很好吃喔〞


於是~~~~~


 


 


 


 



我發現小妹在的時候都很喜歡〞偷拍〞我們


如果有〞太自然〞的表情被他拍到,他就覺得很開心


 


 


 


 


 


 


 


 




還有焗烤馬鈴薯皮....也是我愛吃的


而且薯條是現炸的喔,所以我們等了一下下


 


 


 




薯條酒吧??這名稱還滿有趣的


好多東西都好想吃但礙於待會要去喝下午茶所以......


 


 


 




有沒有看到那薯條~~~是不是每種口味看起來都讓人直流口水??


 


 


 




咦??起司口味特別貴


足足貴了$35


 


 


 



今日套餐


但這三種餐都有我不喜歡吃的....所以不考慮點套餐


 


 



 




愛爾蘭瘋薯的介紹


 


 



 



鏘鏘鏘鏘~~~~期待已久的薯條終於好了


熱熱吃再搭配特調蜂蜜芥茉醬......歐伊系喔


 


 


 




外皮酥脆裡層鬆軟


真的很好吃


雖然一份$90但還算值得啦


下次~~除了吃薯條再點份焗烤馬鈴薯皮一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