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跟同事推藨夏綠地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今天終於喬好時間要出發了

下了班馬上衝到新竹去

本來在想要不要一人點一份餐點,但怕太飽

後來同事提議說3人點兩份套餐再加兩份沙拉好了






附餐的濃湯跟麵包

因為我常吃,所以把濃湯讓給他們吃







水果優格沙拉 $180








凱薩雞肉沙拉$180

他們說兩樣沙拉都好吃,但凱薩沙拉特別好吃

我特別交待凱薩沙拉醬要多一點,因為我覺得醬吃起來才夠味






辣味鮮蝦筆尖麵(套餐$300)

蝦子很大隻,蝦肉吃起來好甜喔,重點是蝦殼還剝好的哦









奶油蘑菇雞肉麵(套餐$300)


 







附餐的飲料有一份我們換成了水果茶(原本是$160,用套餐的飲料換則付差價$110)

因為我覺得他的水果茶真的很好喝

味道很濃、裡面還有很多新鮮的水果

更重要的是因為他很大一壺





飲料+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巧克力千層派






可愛的杯墊~~他們叫我一定要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