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14  同事從大陸回來,依照往例幾乎都會找一天出去吃飯

可是可能太臨時才約,很多同事都沒辦法去

最後只有我跟他嘍



挑嘴的他害我每次在選吃飯地點時都有點傷腦筋

這次選了原燒,希望不會再被他嫌棄了




在等候帶位時,開始拍照嘍~~

不過他很討厭我拍照,因為覺得很丟臉

但是我都不管他,顧拍自己想要拍的






開始點菜嘍。。。

菜單看起來都好精緻、好可口



有些吃過的很想換個口味,可是有些東西又好好吃想再吃一次






在等餐送來。。。。







丫超的牛蕃茄~~~原本我們都以為是蕃茄挖空裡面塞牛肉

結果是因為這個蕃茄名稱叫〞牛蕃茄〞

我吃了一口,醬汁酸酸的,還滿開胃的







我的生春捲沙拉~~上次吃覺得好好吃,所以這次...哦!!不!!下次還是都會點這道

可是可惡的丫超居然跟我拿一個去吃

因為他說我有2個,所以一個就是他的








元氣犇牛湯~~






豚骨鮮雞湯,不曉得有放蔥花,所以忘了交代

湯一上來趕緊把蔥花挑掉,好在湯頭沒有蔥花的味道

雞肉很嫩、湯頭很讚







我覺得點牛肉套餐比較有價值

所以今天我們兩個都是吃牛肉的

而且連盤子上的青椒、玉米、南瓜...都吃光光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開工嘍~~~後來就懶得照了

因為吃都來不及嘍






香柚冰沙跟檸檬蘆薈冰沙

我們都覺得等冰沙融化一點再喝比較有味道







鮭魚拌飯

其實我不太敢吃鮭魚卵

所以把鮭魚卵拌入飯裡面(眼不見為淨)


每一口飯都吃的到海苔香跟鮭魚肉的味道

我覺得比上次點的韓式拌飯好吃








石燒鮮蔬。。。裡面有高麗藥、金針菇、花椰菜......

而且高麗菜沒有剝開來的

聽說高麗菜切成半顆或四分之一顆入鍋煮,才能吃到它的甜味








甜點。。。日式鮮果派

有2個....不用多說,一個又被丫超夾去吃了

而且咬了一口居然跟我說,裡面的麻糬跟紅豆都是他不喜歡吃的








甜點~~原燒冰淇淋

上面一根長長的是用義大利麵去炸的

丫超拿了一根叫我吃,還問我味道如何??

因為他說不像〞人〞吃的食物

啊我們現在就在吃,不是人吃的是什麼吃的??

還是我們不是人是.......???哈哈哈!!!









餐後還有附上一杯飲料。。。我選了寒天綠茶

唉唷~~整個套餐下來,有麥仔茶、香柚冰沙、綠茶~~都是喝的





後來服務生有過來詢問有無吃飽

我很老實的說〞我沒有吃飽〞

服務生本來還問說需不需要招待一份韓式拌飯

想想算了。。不要吃太飽維持八分飽對身體比較好



不過原燒的用餐環境跟氣氛還有服務品質都不錯

但是在上半場有個小鬼很吵,而且一直跑來跑去實在很無言




結論:原燒真的好吃,下次還想再去吃







而去年年底是去桃園的春日店吃的

97.12.29 原燒優質燒肉


原燒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245號2F

電話:03-4526458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